該從何說起 來到金門的第一個目的 就是金酒杯鐵人三項
對我來說 另一個就是好好的在金門逛一逛 騎車也好 開車也好



可是運氣很不好的 周六本來有一整天可以騎個單車在金門優閒的亂逛
但是冷鋒來襲 在金門的第一個早晨就下起不小的雨
整個打亂我的計畫

可是阿杜很想去看看他以前當兵的地方
聽說周六的早上都是他們海龍的萬米測驗
我就跟他開車過去看看
五點半 天空還很昏暗 
在金門每條路看起來都很像 路牌又不多
一開始 沒甚麼路感 不過等天亮之後
地圖在手 我就化身為 越野拉力賽的副駕駛 隨時給駕駛報路況

沒看到海龍小蝌蚪 的萬米測驗
我們就轉去山外(地名就叫山外)買廣東粥




(賭神&龍五)



看的出來我還有點累吧
誰叫昨晚我跟阿杜喝到了快要12點才睡覺
周五下午到金門的時後天氣超好的
晚上先去吃喜相逢的刀削牛肉麵



招牌是刀削牛肉麵 可是我們卻點了三碗牛肉拉麵 兩碗牛肉湯麵




然後買了三百塊的鹹酥雞等等消夜 還有一手啤酒 配上家裡的半罐兩年的高粱




後來阿杜喝不夠 我又跟他出去再買了一手 
就這樣第一晚就吃吃喝喝醉醉 過了第一晚

怎之隔天起床一切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早上吃完山外菜市場的廣東粥後
我們又睡回籠覺 而且還講好 如果阿哲或彭朋友打來 一定要跟他們天氣好到爆
這時候外面還打雷
阿娘唯!!

去接阿哲他們的空檔
在去金城逛一逛








下午
因為一連串的大爆笑
所以都用錄影的

我 阿杜 阿哲 彭彭 小李 通通都到齊了
後來的三個就開始組裝車子 檢整車子
順變嗆聲明天的比賽
討論以前的比賽 分析每個人的戰力

其中 
阿哲在幫小李調椅管高低的時候
哲:你的椅管不會太低嗎?那你平常騎的會很低嗎?
李:我平常沒在騎呀 上次騎就是比賽的時候><"
大家都笑死了~~~
非三言兩語可以形容




晚上在沙美的活動中心 參加選手之夜
在金門的第一天 就這樣過了
你們以為我們就這樣睡了嗎?
選手之夜送了一罐高粱 當晚就喝了半罐
阿杜還很care大會說高粱無限暢飲這件事



====分====格=====線========

鐵人三項比賽 看這邊


====分====格=====線========


送走了提前回家的彭彭跟阿哲
晚上阿杜買了羊肉爐在家吃 因為配高粱很讚










第三晚 就在羊肉爐的加持下  高粱當然不會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