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比賽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尾燈讓我追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今年醉後一場的鐵人三項 被定位成ARB大亂鬥
不過也如預期的 讓"啤酒肚"拿下第一 也如願攻陷M25一哥寶座


前一晚
選手之夜



是吃辦桌的
剛好我們那桌 的另外五個是一家人 
結果八八練車來不及來吃 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來吃 吃不到五道菜 就閃人
剩下就是我們四個人喀一桌~~



除了有肚皮舞的表演
還開放了現場卡拉OK演唱 當然主辦單位的長官 先帶來一首歌 ""又是細雨""
挖哩~~真會挑歌 難道不嫌雨一直下不停嗎??

後來 人氣選手曉春也有上台唱歌
一上台就說 祝大家 明天比賽順利
結果是唱 """讓每個人心碎"" 
哈哈哈~~~

甚麼都不管的阿杜 很開心的這樣喝著他的高粱



比賽的紀念品




早上從阿杜金門的家 騎車道會場 金沙水庫
雨已經沒有下了 不過"風"可是爆大的
看看阿杜的翹起來的頭髮 都被吹歪了一邊










哨聲一響  只有一波的下水餃
不到五十公尺 我就處在落後的階段 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不斷的聽到有人在乎救 "救狼唷~~"
還看到有人去抱別人的魚雷浮標 
另外那個浮球 也是獨力一棵球 沒有牽線 所以也沒有線可以拉

 

事後看報紙 才知道 當天的救援只有兩艘獨木舟 一個衝浪板救生員吧! 跟一艘還兩艘的救生艇
總之 全部的水上救生人員 不會超過20人
還有完全沒有救生平台 
所以就靠這幾條船 要照顧兩百多個選手
真的 沒出事 算運氣好 誰說鐵人 就不能被救援






很快的
ARB大亂鬥 在第一項游泳結束 就覺得勝負了



我騎了1小時18分 平均28.多
反正我早就沒有競爭力 就在單車轉換區 多待一會兒
就看看阿哲的單車時間
挖哩 平均34.多~~果然考單車力網狂瀾!!
阿杜也騎了平均33.多



小李則是在單車項目 明顯的落後





M25第一名 阿杜



當他們三個很開心的聊天 納涼~~納到很涼很涼 都快感冒



而我哩
還在那邊 辛苦的跑路中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要繼續給他跑下去
雖然身體缺點鐵 肚子有點大 大腿有點粗 心情有點差




據說 12點半 會頒獎
結果拖到了一點 才要頒獎



更屌的事的


有沒有看到椅子排的那麼整齊
就是大會 要一個一個排得獎的選手 要照著位子坐!!??
大概花了二三十分鐘 難道事要拍 得獎選手的大合照嗎??
還是要多點時間 讓得獎的選手 彼此認識嗎?
結果排好位子後 每一組就依序出列 上台領獎
結果不到十秒 首次站上分組第一的阿杜 就下台了

真不知道 前面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排位子是甚麼意義????



恭喜阿杜 狂賀 M25 第一



恭喜阿杜 狂賀 M25 第一


其他花絮





周五晚上 先在家裡找了一瓶放了兩年的半瓶高粱 配上 一大包鹹酥雞等等 還有兩手啤酒
周六晚上 選手之夜 送了一瓶高粱 我跟阿杜喝了半罐
周日晚上 慶祝之夜 配著一手啤酒 喝著剩下的半罐高粱
為什麼喝那麼多哩 一方面 阿杜愛喝 大家都知道 他都靠這樣鍛鍊出第一名的體能@@
另一方面 他要把我灌醉 這樣我才不會看電視看太晚@@





不要懷疑 
我比了兩年的鐵人三項 算一算也有十場了 雖然不算多
但是
我第一次看到用"淑女車"比賽!!!
路上追到他的時候 還特別跟他打聲招呼 說 ""你超屌耶!!""




在機場接阿哲他們時 看到一個大哥的攜車箱
派出阿杜去交談 原來這個箱子那時候特價 一個200美元 他還一次買兩個
看到他的箱子有各種大小比賽的貼紙真的很爽 真想也弄一個~~










其實
這場比賽 我也沒有完成 
在游泳項目 我只游了半程 我就上了救生艇上岸
因為救生不足 害我還撐到了750M折返後 看看沒事情了 救生艇在我附近徘徊
真的是一整個誘惑
因為身體的關係 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在游下去
昨晚還夢到 我吸不到氣 缺氧沉下去
還是上船吧!!

上岸之後
反正也沒有成績 我就繼續走我後面的項目
本來想等阿哲上岸跟他一起騎車 看能幫他擋多少風就擋多少
後來想說 不對!!他單車是我們當中 最強的 根本不需要
我就自己衝了~~

來到路跑項目 剩下十公里
但生病之後 我就沒有跑過那麼遠的距離
我還在想說 我倒底跑的完跑不完
會不會在半路昏倒?
走走跑跑 跑跑走走 風還挺大的
不過還是花了70多分鐘給我跑完了


今年的比賽都比完了
要進入季後賽 可以好好休養身體一陣子啦!!
缺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