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金門的"醉"後一天 一大早就是一個好天氣
小李夫婦搭第一班飛機趕回台灣了 我懶的張開眼睛跟他們說再見



先跟阿杜去公所處理一下事情
就往金門的最高峰-太武山



這篇文章 基本上只有我們阿杜兩個男人的照片 跟一些風景的照片
然後就跟阿杜開玩笑 我看這篇可能沒有甚麼人氣 因為只有兩個男人 沒有正妹
不過 我不寫在最前面 因為這樣你就不會點進來了 哈哈哈 白吃







從這邊往上走就會到"毋忘在莒"





太武山的陡 我還沒去之前 就已經耳聞
本來要來這邊騎車的 可是昨天就把車子打包好了
所以就來爬爬山吧
沒想到 用走的也覺得很陡




爬上一旁的岩石看看
另外一面就可以看到大陸了




懼高的阿杜說 其實有點怕 呵呵



平常都 是看書上的照片



阿杜說:他爺爺有參與"毋忘在莒"的雕刻!!


真的是佛心來著



阿!!彌勒菩薩 不要讓我的基金賠太多~~~




希望我可以賺大錢~~~賺大錢~~~~



因為都沒有做功課 所以也不知道那邊有可以逛的
這樣也好 走到那邊都覺得很新奇 走到哪邊都是新鮮的
所以看到這個告示牌就走上去看看




挖哩
好棒的景唷 對面就是大陸耶
好想大叫唷 台灣是我們的~~~










今天真的跑了不少地方
走馬看花~~

還來到阿杜他小時候住過的舊房子 "孤厝"



他還帶我去一個他家附近的惜別的海岸










如果海角七號 也來金門拍的話 這邊應該也會變成爆紅的吧
金門七號 或是 金角七號 
也可以八二三炮戰背景的故事 或是古寧頭大捷為背景
不過這邊爆紅的話 也要小心 人爆掉

















未完待續
下午還有去馬山 古寧頭 跟 八二三戰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