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很久沒有回來參加社上的活動
剛好有這麼一次的機會,所以就利用時間帶個朋友去走個小山
還可以回去看看山社的學弟妹(雖說大家都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大家)
不過看到山社還在那邊就很感動了!!

--
剛好我當兵時新訓的同梯也是我唯一一起去傘訓的同梯
來找我,因此就一起拉去觀音山走走

我們也是從遊客中心出發,聽說今年的路線也是這條(真巧)

 
邊走邊聊其實還滿快的,也有點喘
聊什麼?當然是聊我們當兵時候的事情
我們受玩傘訓之後,下部隊就直接到基地報到了
(照片中最大的傘就是我,就是我同梯幫我拍的,夠義氣)

剛好輪到我們營下基地,再谷關呆了三個月
每天就是到外面出操,行軍、操課、演習、爬山
其實後來想想,除了跳傘那時候比較好玩之外
就是在基地的時候是現在回億最多部份
1 2
3 4
5 6
7 8
雖然說我很不喜歡當兵,但是在基地受訓跟傘訓的日子卻有很多回億
尤其我很喜歡第五張那雨中行軍的感覺
每一張照片都有一個段小故事,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訴說
這些都是我們的回憶~~回憶應該不會被抓(我不是故意放部隊的照片><)
--
回憶聊完了,我們也快要走到硬漢嶺了

看到硬漢嶺我就想到山社的硬漢      
雖然我不知道為啥他會叫硬漢??    
不過現在也成為傘兵的一份子       
也可以算是硬漢吧!                 
所以送你一個石碑紀念  


--
我很喜歡的一首詩 
『臨崗振衣風不動
  望斷江南水長流
  滿天斗數不盡
  山話明月』
聽說這位是社長唷!要好好加油勒,這一年就看你囉
你在看山嗎?正所謂:遠看看山小
我想你應該是在思考如何邁向最高峰!


 
幹了一年,現在卸任了有沒有如釋重負?
 
到底是哪個學妹說:ㄟ~你擋到"ㄆㄧˊ"了@@
 
國一你看到那麼多學妹來跟你們拍照就開心成這樣,露出馬腳囉!!
 
--
 

今天的活動安排還有玩遊戲,吃湯圓,當然還有摸彩

主持的莉莉很有大將之風,不論台下多亂多吵有沒有再聽
他都可以自己在台上說完他要說的^^
感謝贊助商提供獎品

遊戲玩輸的學弟,要接受一面倒的逞罰~~
 
--
摸彩活動開始了~~幾乎是人人有獎
 
 
 
--
超級比一比
這不用說也知道想誰了吧!我是指左一跟左二唷(不是三姐妹阿!)
相似度80%

我只能說我遠遠一看到她的時候,我以為是妙蓮!
可是妙蓮怎麼都不理我,後來仔細一看原來不是@@
相似度75%

最後一個最經典,那是我後來整理照片之後
神來的感覺,應該想是kuso+腫起來版的君泰
丁丁應該不會介意吧,因為丁丁是個人才

--
向左走,向右走,一個背新背包,一個背大背包(聽說裡面還有麻將)
郭老師怎麼那麼辛苦呀?只有你背大背包唷
 
就在大家都摸完獎,收拾好之後,也該跟大家告別
我們還要走回去遊客中心開車~~


更多照片-->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