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一個平凡的假日午後,趕不上預定的行程
約了mei當我的"麻豆"去一直沒機會去的天母古道,也是水管路
還在登山口遇到了汪小剛一夥人,以及住在附近的scott
還真是有緣分呀
--
汪小剛~~最好是你有安排登山的行程都不約一下的啦
還這麼巧的被我們遇到,只可惜兩邊不同路,不然就在天母吃吃喝喝一番
然後"凹"在地人scott請吃大餐一頓(下次scott會不會不承認在天母呀^^)

scott的大玩具

--
拿到一顆85mm/f1.8的鏡頭,一直苦無機會可以拍拍看
好不容易有一個悠閒的午後,所以來試看看這顆鏡頭的感覺吧

水管路,不是走在水管上面,而是旁邊有一條又大又黑的輸水管而聞名
除了水管之外,大概就是走不停的石階梯吧

古道的前半段,還有不少的民宅,也是不錯拍照的景點

這應該是相思樹吧!!現在這張照片當成我的桌面,尤其適用在寬螢幕上面

這邊是就大家所熟之的廣告拍攝的地點
果然是燈光美氣份佳的好所在,如果場景不要那麼多人的話,相信照片會更完美~~
 


你也想當我的modal嗎?一個新興創意業餘攝影師的心,悄悄的萌芽~~
--
整條古道除了人這種動物比較常見,還有一種就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Dog
 小黃
小白
短腿黑

天母古道可以一路走到文化大學,兩個沒有準備的人
就一直沿著古道指標走下去,尤其上圖這段路平坦好走
沿途又有猴群出沒,算是路上的一個驚喜
不過時間沒有掌握好,走到文化已經五點多,在走下山天色已暗
好加在的是天母古道有部份路段是有路燈(還是有人居住)
結束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下回還可以在去踏踏青
(要去的記得找我唷,我還想去拍照)
更多照片在相簿(沒設超連結,點不過去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