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 
0411郡大未竟


安排了一日來回的郡大山 

本來以為我的身體應該還可以負荷這種一日來回的輕裝行程 

事實上 原來連一天的輕裝行成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奢求了 

也許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才一上坡就整個無力 兩隻大腿就像棉花一樣低軟 

心跳隨隨便便就上看150多 比看到辣妹跳的還快 

讓一向對登山還有小小自信的我 真的備受打擊 

脫累了整隻隊伍 還好前隊的人都有順利登頂 

而我只是讓一隻簡單的隊伍 多了一點點的缺憾 


下山之時 就不斷的想 未來的我 還能不能爬山 

有時候想到 如果一個人最大的興趣被剝奪了 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也許我真的應該認真的考慮先封山一年 

就像當兵那時候 一年多沒有爬山 讓我的膝蓋好好休養~~ 

利用這一年 好好的按醫生的指示 先把身體養好 

比賽也都先暫停 有時候都會覺得 是不是自己把自己搞得太累的 壓力太大才會這樣 

不然好好的人 莫名其妙就變成缺鐵人 

讓我好多計畫都沒有辦法去做 

不過 即使我不能爬山 不能比賽 但我不會就此變成阿宅 

我還是會出現在各大比賽 就當一個稱職的攝影手 呵呵 

至少我還有一個攝影的興趣在 以後就多多去外拍吧

剩下這樣安慰自己了

要難過 我也會多在棉被裡 偷偷哭

誰叫我是硬漢



照片去冠傑的flickr看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rypdal/sets/72157616632642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