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做了很多事情 也改變了很多事情
且不論雷曼兄弟倒閉 失業風潮越來越盛
我們的日子還是要過 揮別過去的不開心 迎向更有希望的09年吧
2009

去年的上半年 我做了幾次我這一生第一從事的活動
不過玩了幾次也玩出了一些的心得
就是婚禮攝影
如果朋友不嫌棄 只要向我提出邀請
基本上我都答應耶
你們都不怕了 我還怕甚麼 呵呵

志豐學長的婚禮 是我拍的第一場婚禮
真的是很新奇
從迎娶拍到喜宴會場
原來拍了一整天下來 還真的很累人的



瑞霖婚禮
就是邱的弟弟 也是請我去拍
第二次正式拍婚禮 還是一樣的緊張
因為我都不認識邱她弟 就叫我去拍 也真敢了
不過還好 邱自己也在旁邊一起拍


 

信益婚禮
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這場婚禮也是我去年所參加最感動的一場
也是一場從早拍到晚 回到家就累癱了
真不知道新郎當天是多麼得累!!




去年最後一場被邀約的婚禮就是君泰跟牧謙的婚禮
兩個人在一起已經超過六年多了
終於是步入了禮堂
身為君泰小弟的我 就算他不請我去拍 我都要自己去拍不可




======分隔線===

回到我熟悉的登山篇
去年也算爬了不少次 只可惜重複的路線出了很多次
雪山去年就走了三次
二月去一次 遇到大雪 變成三六九賞雪團
六月又去一次 哈哈哈 總算登上了雪主 完成五岳三尖
再不登頂的話就真的被詛咒了
八月又再次帶隊去雪山 算是走得爆誇張的一次




大小斷劍
連續兩年的228連假 都去大小劍
連續兩年都被大雪打回來
今年我改成五月再去 在下雪的話我就不撿大小劍了


大小劍的勇士們
難得都是全男 又是健腳 還是不敵大自然




加羅湖
很多年前 走過一次太加縱走 看過一次加羅湖
也是不知道 就是對加羅湖群請有獨鍾
所以端午節的時候 又約了一團去加羅湖朝聖
本來想說端午節應該會是大拜拜的場面
沒想到整個加羅湖被我們包了 除了我們十五個人外只有另外一團兩個人而已







嘉明湖
不小心我就去了五次了
看來真的可以收集一下嘉明湖的春夏秋冬
應士賢的約 帶了她的一群朋友去爬嘉明湖
很高興的 嘉明湖賞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太陽




松羅湖
今年好像都是爬湖泊的樣子
一日松羅湖其實是很可行的
如果要輕鬆享樂的話 也可兩天一夜的松羅
享受一下松羅出名的虛無飄渺的感覺
再一次很幸運的 松羅湖也賞給我們一個大太陽 跟滿水位的湖
讓我們在湖邊玩到忘我 踢了一點夜路才下山


=======再次分隔線=======

快要玩不出名堂的比賽
玩鐵人玩到變成缺鐵人

四月 再次來到墾丁參加113半超鐵
只比去年進步了十分鐘 過程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應該很多朋友一起下去
所以在墾丁玩得挺開心了
真的是藉比賽之名 行旅遊之實


前年第一次參加113
遇到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劇組 那時候還不知道這部戲
第二次去墾丁比賽之餘 我們就來去天氣晴的巡禮



東眼山
比了幾次單車比賽 剛好都是在北橫上




梅花湖 鐵人三項
不是我要鈴陣脫逃 只是如果參加的話 應該就是生崖最後一場了吧
可能會淹沒在梅花湖裡
因為生病的關係 把比賽的機會讓給阿杜去參加



成為缺鐵人之後
往後的兩場比賽
台東東之美跟金門金酒杯 都讓我留下了小小的遺憾
所以說 比賽很好玩 健康最重要


恭喜阿杜 正式成為金門王
勇奪M25 一哥寶座



我想 以現在的身體狀況
可能沒有辦法再應付那麼激烈的比賽了
明年應該不會再考慮參加那麼多比賽了
不過 還是要借比賽去旅遊啦
歡迎大家載去比賽 我可以當啦啦隊攝影組


======直接告訴你這是單車篇========

很久不見的烈火戰車
去騎了一條想了很久的off road路線
就是桶後越嶺
也藉此認識一位林大哥


希望今年可以完成南台灣另一條知名路線
浸水營古道
(偷偷開放報名~~敬請密切)


國慶的花東自我挑戰賽
一日兩百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往知本羊肉爐的路上 三個人已經餓到昏頭
除了羊肉爐 還有泡到爽的知本溫泉






吃過知本羊肉爐後
聽說溪湖羊肉爐也很好吃
所以就來一場一日彰化羊肉爐
只能說比想像中的還要容易些
七點從桃園出發 下午三點就到彰化市
也在這次活動中 讓我生平第一次"定竿倒地" 還是為了拍張照片而已
靠 被笑翻了



=====其他旅遊篇=======
前年跟國中幫 去綠島玩
去年就安排了小琉球的行程
但是你問我小琉球那邊好玩 風景票不票亮
甚至要 伸圖~~
要圖沒有 小命一條
從東港開始就充滿了變數的行程 還有像海盜船般的航程
還有下雨下到快要把小琉球給淹沒



還有就是 帶著相機到處趴趴走 趴趴照
那段時間也迷上外拍活動 只可惜到現在還沒有去參加外拍辣妹的活動
有沒有辣妹自願給我們拍呀(獨缺這種主題@@)


建築



有廣告嫌疑嗎 冰火快來找我呀



煙火秀




說真的 2008年 本來大環境就過的不是很合乎人意
偏偏下半年 我又遇到生命中的另外一個劫數
讓我變成了缺鐵人
是"缺鐵"人 不是"缺"鐵人
再一次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躺在醫院也看了不少的幸與不幸



2009年的心願
已經不是可以撿幾顆百岳
或是鐵人三項的成績進步

而是希望身體趕快好起來
健健康康最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