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奇摩新聞 有看到一篇報導

玩台灣3壯舉 一個月搞定

花多久的時間搞定 其實真的要的話 兩個星期就OK 所以時間不是重點

至於玩台灣是要完成那三個壯舉

單車環島 登玉山 游日月潭

也不知到甚麼時候起 這三件事情變成玩台灣的壯舉

後來想想 這幾年單車人口激增 加上電影的影響 真的很多人實踐了單車環島這件事

我覺得 花個七到十天騎著單車環島 真正的可以比較接近台灣這塊土地

果然是可以排進壯舉之一

登玉山 也不知到甚麼時候 登山活動也變得那麼熱門搶手 是高山嚮導證的資格取消嗎?

登玉山的人口暴增 也成為許多想要入門登山的人的首選路線

花個兩三天登上玉山 然後大喊說 我征服玉山 我爬上東北亞第一高峰

這樣真的可以體會台灣的山林之美嗎? 可以感受山給我們的啟發嗎?

我想氾濫的登山活動對於登玉山這件事 已經有點變調

為什麼登山也會被列為三壯舉之一哩? 應該是台灣就是一個山高水深的島嶼地型

從低海拔 中海拔到高海拔 熱帶氣候到寒帶氣候 都可以在台灣的山林中感受到

但以完成百岳來成就壯舉也太為難一般大眾

所以真正要感受就應該參與一支五天以上的高山縱走隊伍

至於泳渡日月潭 已經算是台灣游泳界的一大盛事

每年也有萬人以上的參加 算一算這三項 應該就游日月潭最多人率先完成吧

那麼玩台灣就這三件壯舉的嗎??

我左想右想~~

走遍台灣319鄉鎮 真正知道台灣的每一寸土地

完成一次鐵人三項 台灣一年有將近十場鐵人三項 參與的人口逐漸徵加

不可不泛的秀姑巒泛舟 滑到太平洋~~

單車環島可能還要加上三橫一豎 才算愛台灣!!

參加目前還是世界第一高樓的101登高賽 變世界第二就沒吸引力了

完成百岳 或是中央山脈大縱走 (好像有點為難人)

不知道廣大的網友們覺得玩台灣 應該有那些壯舉哩??





愛台灣的你

完成幾項壯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