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14這幾天 我都在林口的長庚



用這張打著點滴的照片 來警惕自己 自由誠可貴 "健康"價更高

關於為什麼會去住院?   除了詐領保險金之外 

因為 前些日子 大便呈現深深的黑色 

還記得在傘訓場的時候營長說 都敢從飛機上跳下來了 還有甚麼不敢的?? 所以我們是勇敢的傘兵之類的話

但是 一向也很勇敢的我 只有一個不敢 就是不敢去醫院看醫生

所以黑黑的大便 可能是 壞肚子了吧 自以為身體會自己恢復

於是乎三四天都持續大黑便之後 我發現我的身體漸漸的不受我的控制

(通常大黑便就是胃出血的徵兆 大血便可能就是腸道出血)

心跳加快 走個樓梯回到五樓的家 就好像跑完四百公尺一般 後腦一震震的疼痛 會不會腦中風呀??


該來的 還是多不掉

9/9的下午我就去林口長庚掛急診了 一掛 就差點掛了

從抽血(我都快沒血 還抽) 照X光 打點滴 輸血 到照胃鏡 大腸鏡

唯一比較慶幸的是 本來以為是胃出血的我 沒想到胃還好好的 大腸鏡也沒有異狀

可是為什麼會大黑便????? (我中邪了吧!!!)

也因為大黑便多天所以導致我貧血 血紅素過低

腸胃都沒有異狀之後 我就從腸胃科轉到血液科

而就再辛樂克肆虐台灣之際 我被放出長庚 回家過中秋颱風夜

隔天9/15下午再回血液科門診

經過門診之後 決定周三要照小腸 要喝什麼顯影劑之類的 還要抽血(都貧血還抽><)

帶了"鐵劑" 回家吃一周

下周一 回診的時候 再去抽血 看看我的鐵有沒回升 再不回升我就當不成鐵人了 (還有時間開玩笑)

消失了一周的我的病情報告

現在就是多多休息啦 不能運動 不能比賽 還好 應該還可以拍拍照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壯的跟牛一樣的我 都會生病了  (一直被朋友這樣虧)  牛也會得狂牛症呀


所以 請大家也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PS.改天寫寫我住院六天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