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






杰     稻
倫     香
      

詞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他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

本來 我是不太貼一些歌詞的東西
剛好看到這一張照片 
我就想到周杰倫的稻香

他的新專輯的主打歌
真的是未演先哄動 買下電視台的時段 同步放映
加上這次走的風格  療癒 勵志型的歌曲

真的認真看了他的MV後
不得不佩服周杰倫的創意
我想從小在鄉下長大的人 應該更有Fu

每一次的專輯 都有不同的話題產生
一直以來也不會特別喜歡周杰倫的歌
常常他再唱甚麼根本聽不出來
但是偏偏他的每一首歌 都是大家耳熟能享
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難怪 有一些人會被人尊稱 某某哥 
但有一些人卻被叫 某某董

周董
屌~~

Ps.我把金曲獎的最佳音樂錄影帶 頒給周董 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