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今天是太魯閣路跑的日子
晚上從台北車站搭夜車到新城,可以說幾乎整車都是要去跑步的人
偏偏有兩個很奇怪,就是要背著大背包要跟人家去新城
沒有錯呀,你們去跑步,我來當啦啦隊

我跟冠傑要來去清水大山
難得遇到太魯閣路跑,冠傑說他上次到太魯閣就是來路跑
我上次在太魯閣路跑也是02年的事情了,那次冠傑也有來

我還記得跑完那次,腳痛的要死
幸蓉好像也有來吧,他還跟我說:尉傑,跑步真的不是你的強項耶!!
別說了~~我從來沒有在跑步上面佔到一點點便宜
--
這次淡江登山社的學弟妹來了不少人,光是登山社的應該就二十個以上了

↓郭老師會搶鏡頭唷


↓跑五公里的人,可是冠傑你又沒參加,怎麼一直入鏡

還有証詠一家,改天再上傳
還有豪哥、承一的易遨遊,這樣加一加應該直逼三十個吧

--
當然眾多跑者中,兩個穿著登山裝,背著大背包的人
應該是大家注目的焦點,所以也遇到了不少的朋友

↑由汪小剛領軍的跑馬隊,都是昔日荖濃溪鐵人賽的隊友

↑東之美才認識的阿杜,人在鶯歌,真是離我太近了,以後一起練車吧

↑北大山社的學弟妹

↑名作家 山南山北的圓恩 這期的台灣山岳有介紹唷

↑還有在wc前面遇到的東東
以及一些來不及拍照就不見的朋友><
--
第一次當啦啦隊幫大家拍照,才發現原來要當攝影手還不是那麼簡單
看到一坨人跑過來,如果第一時間沒有發現,大概就不會看到了
要嘛就跑快一點,人少的時候比較好發現

要嘛就穿鮮豔一點,在眾多人海中才看的到

不然就是自己發現鏡頭在那邊??自己過去比耶

最後就是,抓好時機,只有自己通過人潮的地方

--花絮--







謝謝收看
來賓請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