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2023 新年新分享 Airfly 無鼻墊運動眼鏡

去年十二月接獲Airfly無鼻墊運動眼鏡的邀請,要提供一副運動眼鏡給我使用,剛好我一直在找運動眼鏡,最好是可以配近視鏡片的!!

哈哈,我的要求很多,本來就有留意過Airfly的眼鏡,而這次相談甚歡下,他們願意提供可以滿足我的需求的運動眼鏡,

我不會戴隱形眼鏡,所以比較要有近視鏡片,加上未來的運動賽事都有可能從白天到黑夜再到白天,

我會去參加113K鐵人三項,越野鐵人三項,還有一百公里的越野賽等等比賽,因此我選擇了AF-301 BKseries 變色鏡片,

選擇變色鏡片款,讓我在帥與實用性上面,最終以實用為我的優先考量

 

無標題

#變色鏡片會因應紫外線強度改變鏡片顏色深淺。

 

在陽光和陰影交替的道路上,自動適應環境感光,切換鏡片深淺,即便行徑於陰影之中,仍能清晰看見道路視野。

 

Frame:NEON YELLOW MATT

Lens:PHOTOCHROMIC PURPLE GOLD MIRROR
(鏡片變色後轉為粉紫金水銀面)

 

寬度:136mm

重量:29.2g

鏡片彎度Base curve:600

 

無標題

一查官網之下,AirFly運動眼鏡是日本設計製作,來自於日本鯖江市福井縣~

鯖江市的眼鏡工藝始於1905年,至今超過百年歷史可說是日本眼鏡製作的歷史聖地

AirFly創辦人花了兩年多精心設計改良,研發出無鼻墊運動眼鏡,大大突破傳統眼鏡的意象,徹底解放鼻樑上的負擔,

2013年四月取得日本專利,包含中、美、韓及香港都擁有專利,是全世界第一個設計出無鼻墊的運動眼鏡,

哈哈,能夠得到AirFly Taiwan的青睞,真的是我莫大的榮幸

無標題

AF-301BK   變色鏡片主要就是用於自行車跟越野跑的鏡片,配上了近視鏡片後,彎曲幅度會讓人一開始不習慣,

還好我以前戴過類似眼鏡,很快就適應了,去年十二月去嘉明湖還有南二段縱走都是可以戴全程行進!完全沒問題

在騎單車方面,寬鏡面提供更好的騎行可見度及阻擋風沙昆蟲的效果,再加上沒有鼻托,空氣不會滯留在鼻樑及鏡片之間,因此,

鏡片就不會起霧,保持視野清晰,不再因為戴眼鏡而造成不適應,有助提高運動表現,用了一個月,終於可以來分享給大家

無標題

無標題

  • 使用須知

⦿請將側托順著顴骨及太陽穴之間的弧度調整適當貼合。

⦿請將鏡腿順著耳上頭型弧度調整適當服貼,建議數值範圍75mm~85mm為最舒適寬度。

⦿請定期使用洗碗精清潔鏡片及鏡框,並使用眼鏡布將水份吸乾。

⦿請避免讓眼鏡長期浸泡水中。

無標題

無標題

來說說使用的心得~真心推薦

無鼻架的設計,十分創新,也讓我一開始不習慣,好像鼻梁讓少了什麼,這樣的設計就是不用擔心流汗導致眼鏡滑落~

全球首創「側托」設計,外部使用親膚止滑橡膠,內部包裹輕巧可凹折的鈦金屬芯,可以左右調節,貼合臉型,不易位移!'

這點我戴了之後真的很有感,因為我喜歡戴很貼合的眼鏡,我總是把側托跟鏡腳都折到完全合臉😃減少滑動!!我很滿意

如果硬要說一些缺點,大概就是第一次變色鏡片,又加上內掛鏡片,如果沒變色的時候,看到內掛鏡片好像少了一點點帥度😅,

或許我會再買一個非變色鏡片來交替使用

更多資訊 AirFly無鼻墊運動眼鏡

無標題

arrow
arrow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