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 ticket
神山系列書卡

24張



我也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 可以做這種小書卡
用google收尋了一番 看看別人的評價
感覺大家都很認同...很有紀念性 而且可以隨身攜帶..到處炫耀
除了一點..就是貴了一些...><"

不過對於有紀念性的東西都很喜歡的我
不加思索 就決定要做了
剛好hypo可以串連flickr的相簿
所以我就直接挑選flickr上面的照片

幸好我照片都沒有縮的很小
加上這個書卡的尺寸沒有很大(7.2X15cm)
所以直接用flickr的照片 就夠應付輸出了

想了一下 決定用九月份的神山 當做這本的主題
先試看看 成效好的話 可以再做一本 台灣山岳...想做很久了


以下就是收到盒子
DSC_3976


打開之後 還有一個鐵環 看下去知道其用途
DSC_3977


成品拿出來了 一看到還挺感動的...神山的記憶 再度湧上心頭
DSC_3978


畢竟是第一次出國爬山 出國的機會已經不多了
更何況是出國爬山 還是爬那個想了很久的神山
所以一定要做個紀念品 送給自己~~

把24張小書卡 攤開來...其實還不錯看
這樣的輸出品質..我可以接受了
即使不裝起來 攤開來貼在牆壁上 應該也很有效果...有機會也來弄一面"照片牆"

DSC_3983

因為是書卡 正面 還有可以加入文字跟圖片的地方
我就用我flickr上面的圖像及網址 還有無名網誌名稱
而這組神山系列的主題 就是 京那巴魯 你好神~!

DSC_3986


每張書卡的背後都可以自己決定 有四種版型 正面也是有四種版型
有明信片格式 筆記隔線 有全白的 還有一種是自行輸入文字
不明白 看網頁介紹
http://hypo.cc/ticket.html

背面的形式




以下就是裝起來之後的書卡
看了真的很高興
挺直得留作紀念
喜歡的朋友 不要在猶豫了 趕快做
想太多就做不出來了 
歡迎來交換~~

之後我還會作一套 以台灣的百岳為主題的 我的山岳

DSC_3988


DSC_3989




一套24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