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08
加羅湖 很多年前去過一次 雖只有短暫的停留
卻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想到
延期一周就是傳統的三大節日之一的端午節
而且出發前還是大雨特報的氣象預告
本來以為會是人滿為患的加羅湖
陰錯陽差的變成只有我們
預定的大雨特報可能也下到別的山區了




背包很大卻不重的yumei





想拍像親照的Rainch,這張應該OK吧!!不過我忘記幫你修片了@@,以後補一張給你






我深深懷疑辛普森是想著隋棠才走得這麼開心





很久沒有一起爬山的同鄉人,那麼久沒爬山,整個還是一個樣






rain與鐵人彭氏兄弟檔~~






大廚情侶組,想了八年總算來到加羅的鴻昆,有沒有煮出渴望加羅的菜色嗎??






中午才出發的三人組,羅傑、佳盈、小白





疑~~怎麼沒有冠傑的照片
冠傑!!~~~~冠傑去哪邊了~~~~






冠傑OS:哇!!怎麼有一個東西在這邊
















一二三~~~
三秒帳~~~~







瞬間搭起來的U-400,不用跟我說U400很重,因為我出隊有怪力亂神的冠傑




這就是天生玩家俱樂部的移動城堡處女首航





=====

用錫箔紙這招已經失傳許久,再拿出來用,一樣好用




這隻吃飽喝足跑累的狗,躺下來就是睡覺

不然就是跑去變成人家的狗一般
下山還"對人跑",還好你的阿爸是鐵人,一般人那追得回來


我想你要好好的跟你阿爸溝通溝通
不~~是阿哲你要好好跟你的狗兒子聊一聊,看看他倒底在想甚麼??



搞了兩大包的垃圾袋,可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那麼會製造垃圾耶,裡面包的可是兩個大背包唷



==

沒有隋棠的加羅湖,可能辛普森會比較失望一點
但是不減加羅原生之美~~
一幽山嵐淡淡的飄過來,又淡淡的飄走












湖邊的雨量計

==

南義北義的店旗也拿出來亮相

這是特別情商比臘一起代言南義北義,"為的就是當我們去吃慶功宴的時候也可以分一杯羹"比臘OS

                                                                               比臘OS:歡迎找我代言,代言費拿肉來換



==
踏上歸途~~







偉蛋池旁的白木林

歷史留下的歲月痕跡






期待下次的造訪

期待下次的出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