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奇怪 怎麼有一個箱子放在我房間

雖說我房間常常有莫名的箱子??





根據網路上的流傳

如果家中突然多出一些箱子,而沒有滴答滴答的聲音,應該就不是炸彈

而且多半會有好康的!!

難道說

是我夢想很久的移動城堡嗎??

迫不及待的將它打開來



WOW~~




不開還好,一大開真的是太高興了~~





有沒有就是當初所想要的U-400 U-400 U-4000 心誠所致?!

還是誰這麼好心,我的生日還有半年才到!!

難道是補送去年的生日禮物嗎

那我就順便說一下今年我想要 "SB-800"   "SB-800"   "SB-800"  "SB-800"~~

有感受到嗎??









太棒了!!

我脫離了無殼蝸牛的行列

也脫離了無敵外帳、雪地外帳的世界





可惜新的移動城堡沒有辦法馬上秀給大家看

不過他會出現在山中、在水邊,絕對讓大家驚艷





近起期待
6/7-8 加羅湖 移動城堡新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