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

沒有常識也要有知識 沒有知識也要看電視

就算常常看電視 也有不知道的事

沒人跟你說 我想你不會相信


你知道高雄市屏東市 那一個比較北邊嗎?

以一般的人一定會想說 當然是高雄市呀!! 這樣的問題還要問嗎?

偏偏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身為一個玩家(很多人不知道台灣長啥麼樣 台中的北邊是哪裡?南邊是哪邊?)的我們,仔細想想

趕快拿出你的南島 翻開第56頁你就知道啦


再來一個問題 連我也不敢相信 (我沒常識又沒知識><)

你知道 桃園中正機場台北松山機場 哪一個比較北邊嗎

正常人一定都會說 當然是松山機場呀 (跟我一樣沒知識 )

請翻開北島 第四、五頁

大喊一聲 天呀!! 我以為 我以為~~

其實是中正機場的緯度比較高唷

有看到這邊算你們賺到 以後可以跟人家打賭啦








ps.昨天收到超鐵協會的信

原來是寄來了226K超級鐵人賽的簡章

只看第一頁我就放棄了 報名費12000 (沒打錯三個0)

誰要簡章 我可以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