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明一下啦,這場比賽我是沒有參加的
大概11點左右去到台北市政府前面拍拍照,湊個熱鬧
這個時間(1100~1130)回來的應該都是全馬的選手
有拍的就按右鍵下載,沒拍到的下次還有機會,拍的好的就給我拍拍手

很盡責的一群啦啦隊,選手進場都會大聲歡呼
讓選手感覺好像拿冠軍一般的喜悅
對我而言,能跑完全馬的人,就是強者!!

強者系列(直照)
 
 
--認人篇--
阿杜,這個人是你嗎?拍一拍看起來好像是你,但來不及叫你
所以這次應該沒有嚇到你吧!

這個人好像我以前部隊裡面的一個班長-郭幃鴻
樣子超級像,應該是吧,聽說又去唸書了

--洋將篇--


--女強人篇--
誰說馬拉松沒有女生在跑,跑完的女生,才是真正的強者


--衝線篇--
看到終點都是喜悅的,如果終點前可以有一張不錯的照片
那應該會更有紀念性



--花絮篇--
我的眼前除了選手要進場之外,就是這兩個攝影師
剛好一個是n牌一個是c牌,兩個人都背兩台照相機,氣勢上就很嚇人

還有就是這個可愛的"滴滴"再等他的"八八"回來


--
雖然今年都沒有跑到馬拉松,但是有來拍拍照也算是參與啦
感謝各位的收看,今年的比賽到此為止
更多照片去相簿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