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年初的卑南東稜之後,再度整軍再戰南天之東-伊加之番出轆轆溫泉

但不是每天都在過年,不是每一隊都那麼順利

這是支令我再度成長的隊伍,因為真的被操爆了
除了君泰其他人大概都嚇到了,所以後來都沒人跟我去探 >< 
(前排左起)至凱 采庭 修銘 (後排左起)君泰 尉傑

 

這條路線大概是這樣

從卑南主進去往北走,下切伊加之番社到大崙溪,爬上絕命崖

一探馬番三谷的秘密,再下切相原溪爬上白松山

岩稜走四方山沛音山出轆轆溫泉

 

 

仔細看看這條路線,感覺上還滿經典的

上稜下溪兩次,也可以依佳之番橫斷

但天氣不好,體力不夠,路找不到的情況下

一切就變的不好玩了

十二天的驚險歷程,迷路颱風豪大雨溪水暴漲,故事終有結束的一天

也因為太操了,所以紀錄也沒有做出來,只有回憶,看圖說故事
伊加之番山的基點,還有往後要走的路

↑難得歡樂的時光,還記得升火煮熱水"洗澡"感覺滿爽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絕命崖,一失足就直接下溪囉

 
↑馬蕃帕三角點,才一到山頂就開始雷聲大作,這是歡呼聲嗎?

↑快到山頂附近發現的,沒有獠牙了,我家還有一顆在泰魯納斯撿的
還有上顎跟下顎的獠牙,滿酷的~~

諾大的中馬谷

↑初見中馬谷,應該有一個足球場大吧,好幾隻鹿被我們嚇跑
而大家馬上四散尋寶去

↑↓下馬谷的一角,這片超平坦所以在此紮營,圖中後面林下就是水源
有水源又有草原,晚上就等水鹿來襲吧


↑某一天的營地,看起來很平坦,睡起來應該很舒服,所以紮營睡睡看


↑百變相原溪,其實我們的營地稱不上營地,只是可以躺著的地方

↑白松山頂

↑難走的稜線爛路一條,居然有爛鹿一隻,距離大約五公尺
就這樣跟我們五個人大眼瞪小眼,你說是不是爛鹿一隻!!
我好像還跟松鼠說:如果拿傘帶套在他的鹿角上,我們就有鹿可以騎了。我真的累了~~我真的累了~~

↑尖石山基點,三等三角點
↓登頂的合照


↑尖石副峰

↑千辛萬苦,東繞西找,總算在大雨中找到四方山的基點

↑最後一夜,一定要那麼刺激嗎?一個輕颱過境
偏偏只掃過台東屏東高雄,就這樣我的轆轆溫泉沒了
還溪水暴漲無法過溪,第一次用到預備天吃到預備糧
誰說預備糧用不到的,有一天用到的時候你就知道他的重要


↓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到出路,意外被君泰看到懸在兩岸流籠的鋼索

↓最後我們經過一番波折還是順利的搭流籠過到對岸
結束了這十二天驚險的旅程,雖不完美也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