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抓住夏天的尾巴-前進火燒島 搶先版
這是早在六七月就已經預定多時的計畫了
主要的原因也是芙芸他們去日本回來之後 玩性不減
要預訂了綠島之旅,除了出去玩之外,也希望咱們十多年的國中同學可以一起出遊

就這樣經過一個多月的安排、計畫、等待、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最後還是有人不能去,可憐的怡君
我會把你的份 也用力的玩夠


既然是搶先版 就用照片來說明一切吧
↓第一天硬要跟我們玩的"多多"他住在觀音洞旁的藝品店

↓在綠島找到真愛的猛男小情侶,恭喜猛男囉

↓這樣看起來有專業嗎??有專業的樣子就給我拍拍手


↓神奇的"洞口"在旅島文化園區裡


----------------分隔線-------------

第二天早上變裝浮潛去





環島之旅start 第一站 大哥隧道 隧道被我們擋住了


很有名不過我們沒吃到


海上大霸耶,加這次的話 大霸我去三次了

↓雖然妳沒來,但我們沒有忘記妳唷





-------------------分隔線--------------------

↓第三天的太陽出來了 


↓其實這邊就是綠島聞名的朝日溫泉區


這天下午就要回家,所以早上去牛頭山草原拍照看風景
↓照雄:這是我要的幸福~~~


↓這張應該還不錯吧,歡迎大家下載當桌面,呵呵會不會太自戀了

↓再好玩的旅程都有結束的一天

↓綠島~~下次我還要再來~~~





謝謝收看 
敬請期待 未結D80經選版
有很多照雄芙芸的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