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墾丁113K國際鐵人三項競賽
編號045 曾尉傑 總名次239


走下小灣的階梯,我沒有感覺到緊張,不是不怕
而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所以用裝鎮定的心情來面對
天氣不錯,但是腦袋卻空空的,一同參賽的汪小剛似乎磨刀霍霍



哇靠!我忘記帶手錶耶,這樣怎麼計時掌握時間
難不成要靠生理時鐘,看來也只能用極度不準的生理時鐘了
連出發時間都不知道,就好像說從登山口出發卻不知道座標
無頭蒼蠅般的游了出去,馬上就跟汪小剛分散,從此就落後
一共要由兩圈小灣,第一圈才一半就聽到廣播說第一名已經上岸第二圈
第二圈輪到我上岸,始終不敢回頭看,很怕後面沒有人
在階梯上,偷偷喵了一眼,應該是後數一百名吧


沒花很多時間就轉換好,車子推了就出發
我希望可以在我的強項追回我應該的地位,逐漸加速
一路向北,從小灣出發,先翻上聯勤中心,再往北去佳樂水,港口大沙漠
陸續追擊,一台一台的慢慢追過
但始終不見同組的人,好慘唷
到佳樂水這段路上次來墾丁比賽就有騎過了
所以掌握的還不錯,但是沒有測速器,都不知道速度如何
生理時鐘只會要我一直衝一直衝~~
折返點之前還有一段滿長的上下坡,爬到高點,滑下去折返
折返之後,感覺都還不錯
但是不久之後,有一種體力瞬間消失的感覺
車上的四包power gel已經吃了兩包
我預計在車上會吃掉四包左右,可是還沒折返就吃兩包了
水也喝光了,還好折返之後不久,有水壺站可以補給
難道是喝了大會水壺的水,才瞬間沒力~~
標準的"千脫"不會棒賽才怪馬桶
每當很累的時候都會胡思亂想,開始想要我自己的車
怎麼我的車還沒問世勒,不然我一定可以更快
難道是我車子爆胎嗎?不然別人怎麼呼嘯而過,我卻踩不快
難道八公分的慣性框真的比較快,我要用舊車輾過你們!!





然後~
我抽筋了
爬不上風吹沙這一段
每次看比賽照片最多這邊的鏡頭
阿~~真想帥氣的騎過去
下車跪在地上按摩抽筋的大腿,真挫敗
免強上車緩慢的往上爬,用比較輕的踩踏前進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我會拼到最後一兵一卒
下起一陣大雨,來的快也去的快,但是馬路上已經濕滑
回到福華,現在大約兩百名之後了

路跑開始,只有一個感覺,我要吃肉~~
狂餓的啦,想吃香吉士煮的東西,像魯夫那樣狂吃
馬上嗑掉一包power gel 還是很餓
先去路邊尿尿,再克掉一包power gel
路跑部份,只有被輾過的份

所以用自己的速度慢曼前進,我只希望可以順利完賽
沿途的補給站都有西瓜、香蕉、水跟運動飲料
每個補給站都停下來大吃特吃,第一次比賽比到狂餓
什麼叫"屋漏偏逢連夜雨"這時候開始下起雨來
用走的,會冷,用跑的,會抽筋,還好我更堅強,沒有因此而放棄
跑完10公里,心裡已經很明白不可能在自己的預定時間之內完成
"算了啦!放棄比賽好了"
"還是慢慢跑回去好了"
"所謂完賽就是鐵人,我們又不是要爭名次的"
"真的好累唷,又跑不動又肚子餓"
我小小的腦袋裏,閃過許許多多的念頭
但是腳步還是不停低往前慢慢前進
最後,汪小剛還回來給我加油打氣
07:11:13我總算跑回終點啦
沒有很大的喜悅也沒有很疲累的身心
因為一切都不是我所預期的,不過我還是免免強強的完成我的第一場半超鐵
我想這不會是最後一場,我一定還要再回來
換個角度想,我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呵呵
明年來爭取最佳進步獎!!


  




擋到我鏡頭的58號,後來變成我的好友-阿哲

精神可嘉的鐵人


汪小剛很悠哉

冠軍的腿


烤焦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