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假就是看到許多有關爬山的文章 看到現在學弟妹們
還是有許多人很鍾情於山林 把握每一次的出隊爬山的機會
對於現在在當兵的我來說 爬山似乎離我很遙遠
前一陣子放假 世新的唐豪問我有關於伊加之番到轆轆溫泉的路線 不知不覺的
就跟他聊了一個晚上 沒想到 隔了一休假 就看到他熱騰騰的紀錄

讓我不經的想起那時候 我們五個人艱苦的十二天行程
那一隊 也是有許多的第一次在裡面 包括我的許多心情...
中級山 對我來說 就是有一種無限的吸引力
雖然每一次下山之後 我的內心總是有一股聲音 告訴自己不要再去中級山的
中級山 很危險的 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一個不小心 大概就玩完了
但是 或許就是這種 極具有挑戰的吸引力
有時候想想 從我爬山開始 思呼每次都有一種想玩命的感覺

真的好想
真的好想再次的走在不確定未知的稜線上 不知道前面會有蛇麼
但是我不害怕
因為我的身邊有好幾個好夥伴

雙頭北的時候 一切都很迷濛 就是跟在學長衝~~
就這樣 我們衝出了一條血路 也衝出了一段革命情感

太魯那斯 一支龐大的探勘隊伍 應該可以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著
我很慶幸我是其中的一員 走過太魯那斯
我確定我是真的喜歡探勘 這種感覺實在是太美好啦~~

新康東稜 回歸到探勘的本質 沒有學長的照應 只有我們五個漢子
說實在的 第一次感覺都是男生的隊伍也是不錯的 很自然
加上隊伍的氣份融洽 我們五個人的齊心協力下 照樣把這大魔王給拿下

之後的南面玉穗 卑南東稜 伊加之番出轆轆 等等
每次我再部隊無聊的時候 常常會想起
現在雖然上山的機會應該不太有
.....
.......
不想說了 要做安全回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