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這次UTMF河口湖五日遊的住宿點  K’s House Mt.Fuji

距離河口湖車站大約有15分鐘的路程(我拖的行李箱走的時間)當初會選擇這邊的主要原因

當然就是靠近河口湖,距離UTMF的終點只有300公尺的距離,跑完比賽可以很快速地回到青年旅館

 

無標題

偌大的chick in大廳,除了兩張沙發還有一個暖爐,以及一個大大的黑板牆,原來這間青旅是全日本的連鎖店

這樣的大廳讓人一進來就有一種放鬆的感覺,不會感到擁擠

牆壁上還有貼著UTMF的賽事海報,看來這周圍的旅館也都是比賽的相對受益者

無標題

入住的時候覺得很多背包客,沒想到UTMF報到後,青旅儼然成為小小選手村!

還遇到前一週在台灣合歡山訓練的香港跑友!

 

老闆說:我給你一個不錯的床位!
原來是我個人一張床,不用跟人家上下舖,但是我們這間有九張床,還好房間空間夠大,

加上大多數人都在交誼廳或是餐廳聊天滑手機,即便在房間也不會覺得擁擠!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進房間之後,行李先放著,就來巡視這間青旅!

二樓其他房間有和室房的房型,後來有大陸的家庭入住,三樓我這五天都沒有走上去!

一樓的部分就是所有住客的主要活動區域,有交誼廳、餐廳、和式桌、還有廚房等

無標題

所謂的餐廳就是放了三張餐桌可以給大家吃東西,餐桌的兩側

一邊是沙發區,就是所謂的交誼廳,我看不時都有住客在這邊聊天或是上網、打電腦等

我最喜歡的就是沙發旁邊的吊床,尤其是賽後的放鬆時刻,拿著一罐啤酒躺在吊床上想著UTMF的點點滴滴

無標題 無標題

餐桌的另外一側,是和室房的區域,有兩張和室桌,除了可以聊天之外

更多的是家庭式的住客佔據的區域,每個區域都有充足的空間,也難怪很多人都在交誼區窩著

每天晚上我也是早早帶著我的晚餐回到交誼廳,一邊吃著一邊觀察每一個住客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廚房區,就跟自己的家一樣,有全套的餐具,還有鍋具等等

所以每天晚上都有住客在煮菜,大概是沒有看過老外切菜吧,我總是覺得很奇妙

我則是去附近的超市買一些現成的便當,再回到青旅自己微波加熱,自己擺盤,享受我一個人的晚餐

而使用過後的餐盤自己清理,然後擺回原處,我想會來住青旅的人都很明白自己維持環境

再大家晚餐過後的廚房,還是保有相對的清潔

無標題

無標題

有提供洗衣機還有烘衣機,使用一次300元日幣,直接去櫃檯繳費

至於盥洗室,空間也是很足夠,還有提供盥洗用品

無標題

 

無標題

如果一個人住這樣的青旅感覺不錯,感覺很像在家,只是家裡有各國的人,這連鎖的品質也維持不錯,

最妙的是還有提供「烘鞋機」,所以在賽後大家可以穿乾燥的鞋子離開河口湖!

#距離UTMF會場300公尺
#可以一直去會場敗家
#明年要跑UTMF的人可以考慮這間

無標題

arrow
arrow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