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_4899_副本.jpg  

話說魯夫趁我出國度假的時候就自己接收了我的贊助鞋,那可是老子去跑南胡後的賞識

也多謝夜鶯摩根的推薦,所以才有機會獲得一雙MERRELL的新款越野跑鞋

不過 長灘島回來之後,台北的天氣始終不是很好,又參加了好朋友的婚禮,東忙西忙,鞋子就一直被魯夫霸佔的

2013-11-19 23.03.31-1.jpg  

明明就不是他的size,硬是要跟我搶新鞋穿,當然得到了我的一番教訓之後,總算可以來開箱

JAY_4900_副本.jpg  

MERRELL mix MASTER TUFF(應該沒拼錯)

老實說 對於所有商品的型號 我個人是都不想去記

我只想管好不好用,耐不耐用..因為身為破壞王的我,摸過的東西常常就會自然壞去...XD

我拿的是US8.5號,不過我感覺又比一般鞋款較大了一些,但還好仍是我能適應的大小

JAY_4936_副本.jpg  

另外我的這款天空藍是有GORE-TEX的

本來我對於越野跑鞋來說有沒有goretex不是很大的在乎,因為在我粗魯的使用下

不論泥濘,水池甚麼都直接踩下去..所以在真的越野跑的時候,不太在乎

但後來我看到品名:健行用慢跑鞋..也是齁 我是登山社出身的 誰說我一定要穿來越野跑

郊山的健行活動 這雙鞋子應該就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如果是爬山的話GORETEX就有它發揮的功能了

JAY_4906_副本.jpg  

再多來看看不同的角度 這個前面黑色的加強部分其實我本身還滿喜歡的

因為很多時候總是腳尖的部分會去踢到 磨到,也是最容易破掉的地方

JAY_4910_副本.jpg  

想必這就是,所謂的後跟與前掌的水平高度落差4mm

相較於 0mm drop零落差的赤足跑鞋,Mix Master越野跑鞋多了一點後跟緩衝與支撐,推薦適用於訓練或競賽中穿著

 

 

JAY_4911_副本.jpg  

JAY_4914_副本.jpg

JAY_4915_副本.jpg  

JAY_4930_副本.jpg

JAY_4932_副本.jpg  

簡單的開箱文..好久沒有穿藍色的跑鞋,拍起照來特別鮮豔

近期沒有太多機會穿去越野長跑..所以就近在樹林的大同山來試試看這雙的腳感如何

沒有太多時間能夠好好地跑..越野路面也有所限制

今天稍微地跑了比較平坦的泥土山徑還有階梯..

JAY_4927_副本.jpg  

JAY_4928_副本.jpg  

不可諱言的新鞋的腳感當然比較好..我今天跑的天氣也十分涼爽

沒有經歷比較溼滑的越野地面或是大片的岩石地區..所以鞋子穿起來沒有太多的感觸..

在泥土山徑上自然表現得很夠水準,不然就惘然標榜越野鞋了,水泥階梯除了我的心贓表現不佳外,其他不解釋XD

不過我們已經計畫好準備上山好好測試這雙鞋子的極限啦!!~越野召山團 準備出動(敬請期待)

JAY_4940_副本.jpg  

JAY_4918_副本.jpg  

JAY_4947_副本.jpg  

謹以此篇開箱文初略介紹這雙新款越野跑鞋,今日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試跑體驗,未必能有最完全的鞋子試驗

等待高山越野跑..以及郊山健行之後 再來分享此款鞋種的優劣及耐用性

但還是提一下官網上面所說的優點

 

Mix Master Tuff GTX 系列

 

● 網布+合成皮鞋面-透氣、實用
● 風箱式鞋舌-防止碎石砂子掉入
● GORE-TEX防水襪套式結構-防水、透氣
● M-嚴選-清爽(Fresh)自然防臭味,排汗,抗菌
● M-嚴選-抓地力(Grip) 在任何你需要活動的地方,橡膠鞋底刻紋更具抓地力
● 反光飾條設計-增加戶外使用安全性
● 12mm壓縮成型EVA中底避震氣墊,具有吸震與強化穩定支撐的功能
● 前腳掌與後腳跟落差4mm-更貼近地面, 增加活動時的行動力
● EVA中底重量減輕10%,提昇25%的行動力

 

JAY_4943_副本.jpg  

JAY_494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