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_1706    

再一次很幸運地得到了一次體驗的機會 就是titan最新的專業自行車襪

過去騎車多半也是用慢跑襪來充當單車襪用

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以及說明也了解到不同的運動需要搭配不同功能的襪子

這次得到兩雙襪子的體驗 剛好新竹的車友邀約南下騎車

所以也請好友穿上titan自行車襪來試試

JAY_1705  

 

有單車魔人之稱的阿哲 已經環島多次 騎單車的里程數遠遠多於騎機車

時常笑稱騎單車的技術比騎機車還要來的好

剛好這次的測試體驗找他來跟我這個休閒組的比較 更有明顯的對照

 JAY_1714  

JAY_1707  

 

這次騎乘路線為新竹內灣的八五山

早上在合興車站集合換裝就往內灣120縣道一路直行到八五山大橋

來回大約40K 一路緩緩上坡只有最後五公里坡度略大

這天的溫度頗低 沒有陽光曬到的地方體感溫度更低 感覺應該不到十度吧

因為忘記帶單車手套的我 才出發不久手指就快不聽使喚

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騎完今天的行程

JAY_1709  

 

也來說說我對這titan自行車襪的使用心得

一穿上這單車襪就有明顯地感覺到特別的輕薄透氣 而且非常的有延展性

所以穿上之後有舒適不緊繃的感覺 一開始就給我好的印象了

也因為襪子的輕薄感覺 所以我們穿上卡鞋後 有別於之前穿慢跑襪的踩踏

會被厚襪所吸收 腳部的力量比較能完全的反應到卡踏上

JAY_1716  

 

JAY_1721  

 

另外一個部份不同於一般襪子就是針對阿基里斯腱穩固地包覆

除了緩和踩踏過程的拉扯 同時也可以減少肌腱震動來增加我們踩踏效率

這是我與車友使用後有相同的心得

JAY_1722  

 

至於其他的功能 例如透氣性 舒適度等 自然不在話下

採用Cool Max涼感紗,吸排速度快,優於一般運動襪

所以很推薦車友們也使用這款襪子

這周再來測試長距離(150-180KM)騎乘下 襪子的功效

JAY_1727  

 後記

1/26周六要參加了朋友邀約的長征 台北>台中

再次穿上titan專業自行車襪 經過了六個半小時的騎乘 171公里的距離

titan自行車襪給我的感覺 大大的加分

不僅僅是給我腳掌腳踝的保護 更不會因為長途的騎乘感到不適

足背的大片透氣的設計 使得腳背不會悶熱

另外寬襪口的設計更不會因為一整天的騎車覺得不舒服

所以這一趟的長途騎乘讓我到了台中民宿之後 腳掌依舊舒適

另外一個重點 襪子還不會臭臭唷~ 阿虎隊長 熱情推薦!!~

 

 所以要來工商服務一下  千萬別錯過啦!!!~

在titan網站上可以找到適合的運動襪款, 高爾夫球襪也有喔
如果你有各種不同的運動活動
趁現在過年期間, 趕快下手一組福袋吧
7入只要1088元, 很划算, 優惠只到2/1 10:30am


arrow
arrow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