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titan運動機能襪-功能慢跑襪

IMAG0790

上周剛好接受到學妹的推薦
所以得到了一個試穿體驗的機會 也剛好是我前陣子一直在考慮的事情
就是找一雙好的襪子來穿...
因為過去參加比賽的時候 已經覺得挑了一雙好的鞋子了
但比完賽總是腳底會有些不適感 有時候還會跑到腳掌麻掉
換過幾雙跑鞋 以及一些朋友的建議之後
發現一雙好的襪子也很重要的~
就好像是爬山的時候 有了好的睡袋還必須搭配好的睡墊才能完整發揮睡袋的功能

知道襪子很重要後 店去逛了一些運動用品店
了解一下坊間常見的運動襪
不外乎就是幾個運動鞋品牌所出的襪子
而當我得到這個襪子試穿體驗的機會時
老實說 我並不了解這個襪子
titan 功能慢跑襪
IMAG0782

titan 全方位運動襪
IMAG0781

跟服務人員聊過之後
決定提供一雙”功能慢跑襪”以及一雙”全方位運動襪”
因為我有跑步以及騎單車
慢跑襪可以來跑步專用 而全方位襪全方位襪採一般運動使用,可以在健身房及騎單車使用
慢跑襪剛好有我喜歡的紅色 所以就挑了紅灰搭配的
剛拿到襪子非常興奮
應該算是我的第一雙專業運動襪

IMAG0785

沒有說你不知道 這也是令我驚豔的地方
這雙襪子可以MIT 全部由國人研發自製的功能取向的襪子
可以參與到這樣的測試 真的是備感欣喜~^^

IMAG0786

晚上下班之後 迫不及待的馬上穿上新襪子 直奔河邊堤防奔跑去
一穿上titan新的襪子 第一個直覺就是包覆性好好唷~
跟我的腳緊緊貼合…
感覺不單單只是厚襪子一般
而是針對腳掌的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包覆感
例如足弓部的設計 針對足弓提升支撐性 跑長程的可以減少足弓的疲勞
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之前就是因為足弓痛到跑不下去><"
IMAG0794

其他的專業設計
就交給官網吧 http://www.titan-tech.com.tw/product.php?piid=e7e823c7cb94c8d90cd8c8d530d571be

我則是說說自己的感覺
第一次跑步 我選擇堤防的水泥路面
穿的是我之前買的跑鞋 也是這陣子常穿的鞋
主要就是挑常穿的跑鞋 來搭配新的襪子才能比較出
跟之前穿一般的厚襪的差異
IMAG0793

經過十公里的路跑測試
我覺得 跑完之後 腳掌的負擔沒有之前那麼大
也許就像許多機能緊身褲一般
titan襪針對了不同部位 增加包覆性以及穩定
才讓我覺得跑完十公里後 腳掌依舊保持舒適應該還可以在跑上五公里
IMAG0789

跑過一次之後
真的覺得有些許的不一樣
所以又利用了假日的時候 穿上titan的襪子搭配越野跑鞋
來去跑跑越野路線
挑了烏來桶后越嶺 全程22KM 包括12KM的水泥路線以及10KM的越野山徑
來做第二次的測試
這次增加了 上下坡的水泥路 不規則的石頭路面
還有過溪會讓鞋襪濕掉的情況
DSC01163

首先就是連續的上坡路面跟一些下坡地形
通常下坡的時候 如果沒有綁好鞋帶
腳掌就會在鞋子裡前後滑動造成水泡 下坡就會凸到腳趾頭指甲烏青等等
不過這回我沒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他的包覆性之前的測試我已經很信任了
反而是經過水面的時候 鞋襪都濕掉了
titan襪的表現卻讓我驚呼 應該是材質以及編法的關係 所以不會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因為需多襪子濕掉所造成的不舒適 是在慢跑或是比賽過程中非常痛苦的
這樣子對於跑越野路線的人來說 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DSC01184

經過了兩次的測試
我已經喜歡上titan的慢跑襪
強烈的推薦給大家^^
IMAG0796


titan官網

http://www.titan-tech.com.tw/

即日起,免費加入titan會員即可參加titan100%運動體驗新生活提案: 

同款襪型滿3雙,每雙各折價50元,而且免運費!!

同場加映titan陪你運動四季不停歇方案,滿20雙即可享75折超值降價優惠,歡迎堅持安全運動與愛惜自己的你加入,一起tit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tan 運動襪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