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25

DSC_8356
又到了法雅客24小時攝影比賽的時間~這回跟去年錯過的盈碩搭檔
而我 有了去年的參賽經驗 心裡也篤定許多 不會那麼緊張
但是不變的是 每次看到題目 都一臉徬徨~~哈哈


簡單

賽前一樣的排隊 跟其他朋友打招呼 觀察別人的裝備
開賽的形式跟去年一樣 也跟去年一樣 要尋找配對的組別
我們拿到大雄 所以要尋找 小叮噹跟宜靜
所以整場就聽到大家 在喊~~小叮噹 小叮噹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等等的卡通人物的名子 不明白的人 還以為這群紅衣人發神經~~



拿到題目 第一題是 遺落的時光
時間是 1100-1500 而集合地點 從信義區拉到北投圖書館~~

沒有頭緒的我們 決定到北投尋找靈感
只是這時候老天爺還要給我們大考驗
下起了大雷雨~~ 全身幾乎淋濕的我們 騎著機車 還是要好好保護著相機~~
好久沒有這樣淋著雨騎機車去做一件事情~~
不經想起了當年在登山社的熱血事蹟

EMAIL?!


DSC_8165




勉強完成了第一關 也順利交出了四張照片
馬上拿到第二關的題目 ""轉角的夏天""
甚麼跟甚麼呀 剛剛還打雷下雨外帶閃電
夏天都不夏天了 還要"轉角的"夏天
這闗的時間是1500-2000

仲夏狂歡
身在北投的我們 決定先回台北市區尋找適合拍攝的場景
交照片的地方在青島北路的甚麼館去了? 說真的 沒參加比賽 還真不知道這個地方

後來我們就選離集合點 不遠的華山藝文中心
剛好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就在這邊的餐廳 點了餐點
也完成了我們這一關的作品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




轉角




第三關 從2000-2400
很困惑的交出了四張照片後 拿到題目後 更加的困惑
題目"城市狂熱"
再度理不出頭緒的我們 就在原地坐了將近一小時 好好休息一番
因為我不斷的說 下一關當我們拿到題目的時候
都已經神遊迷惘了


城市狂熱 狂熱城市
後來我們選折了西門町 當我們拍攝的地點
果然 也看到不少穿著紅色衣服的 其他組選手

邊逛邊拍邊吃東西
就這樣晃呀晃~~
也給我們擠出了四張照片~~


看來好吃




my sound




第四關的集合地 在師大夜市旁的小公園
集合時間2400 完全沒有想要逛師大夜市的感覺了
坐在一旁的階梯 等待著交照片
已經在盤算 等下拿到題目 是要先去拍照 還是先回家補眠?
而拿到題目後""煥然一新""
迷惘中



好樣的 我們決定先回家補眠 看看睡醒後 會不會比較有想法
這闗的時間 也是最為難人的2400-0500
拍完四張照片後  五點要到八德路台視對面集合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 洗個澡居然睡不著
就躺在床上放空自己~~
等到四點趕快去載我的parter
生命就是會自己找到出口 人在緊要關頭還是可以擠出四張照片的



挖吐機



順利的完成第四關了
台北的清晨 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很喜歡 清晨的感覺~~不過僅限於放假的時候
騎著車 在街頭遊蕩 享受一下這個正要紓醒的城市
即使這樣 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
第五題 下一站 0500-1000 回到信義A9的法雅客集合
哇哩下一站哩 我只想去吃個早餐看看報紙


已照慣例 我一樣是沒有頭緒
不過就在吃早餐看報紙聊聊天之際
跟盈碩討論出了 下一站的拍攝想法
就去了他這陣子很熟習的行天宮 這段時間也跟他交換的許多的想法
好久沒有跟人掏心掏肺的談天說地
不禁有想起了 當年的那段青春歲月
真的是過了三十歲之後 就很常回想過去的時光 人好像也變的感性許多


DSC_8316




DSC_8339






此次五個題目
最終
兩天一夜24小時的爆肝攝影 我又再度經歷完成了
為什麼我要這樣 你不要問我 這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人生嘛~~除了努力工作 努力呼吸外 還要製造一些可以回憶的生活
做一個有故事的人
every hours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