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527129950

關於這場比賽 主要是跑騎跑
觀音山二鐵出名的就是坡度還挺陡的唷
所以在沒有練習的情況下 我在比賽前就已經設定好我的作戰計畫

就是我要鎖定一個鐵人好手
他比過了標鐵 半超鐵 超級鐵人等等無數大賽
還跑了超過20場以上的馬拉松
我想
我只要咬住他 應該就可以輕鬆玩賽了
跑步就緊緊的跟在後面就好
單車的話 應該會跟得比較輕鬆
所以最後一段跑步不要被放掉
我應該也可以輕鬆玩賽囉
這樣就達到我賽前的計畫了


說了半天 還是沒有說
我鎖定的鐵人好手
相信有在比賽的人 幾乎都有看過他的身影
就是他啦~~

panda
panda


過不期然的在出發後上坡的路段中
通過第一個折返點後 panda就揚長而去
還好他的照形還算好認
折返後就開始下坡
我秉持著 不要太累的心態 利用下坡追擊~~
1652655684
(看看後面有多陡~~)

還好上坡夠陡 所以下坡也夠陡
就再回到國小之前一小段路
我又回到panda身後了

一起跑進國小轉換區
也花差不多的時間一起出了轉換區
不過panda一開始就噴了出去 我就在想一開始怎麼衝那麼快
但我又不想被放掉
臉色有點白


其實這次的路線跟我之前比的那次 都大同小異
單車的部分 有不一樣 但騎的地方也都一樣
所以上坡下坡 比較好條配體力
加上單車我本來就比較好一些
不過 這次我忘記帶水壺了 我真的放太輕鬆了
所幸一路上 都喝panda的水 誰叫我們是好隊友 呵呵


還遇到在網路上久仰大名的andy大哥
with andy大哥


結束了20km的單車路線
回到國小 還有最後的五公里路跑
不過才出轉換區 我已經有點要抽筋的現象
於是乎 為了要保持不累的情況下
所以就散步起來了 讓panda先走 下一場在電他^^
還一直很認真的看對向來的選手
怎麼都沒看到北定 跑那麼快 還跟我說腳痛..我心理這樣想

走走跑跑下 已經看到明澤回程了
到底北定在他前面還後面 腳痛有那麼快嗎???

我就繼續跑沒多久 我就看到前面有個熟習的身影在散步散很大
馬上衝過去~~陪他一起走~~~

1652655704

最後我就一路跟北定 聊聊走走跑跑 回到終點
真的都不累 玩得很開心
其實 我們就是比身體健康的 就應該育比賽於娛樂中
尤其這種離家很近的賽事 我直接騎單車就可以到會場
不過參加了兩次五股鐵人 偏偏都約很比較遠的朋友
上次新店的致遠木柵的雨蓉
這次是天母的scott跟湖口的北定

1527129930


1527129923



明澤 阿虎 北定


感謝panda 明澤 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