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倉促卻又時時LUCKY的旅程中
我們千挑萬選 萬選千挑的找的了 這一間才開幕不久的高級民宿
海境度假民宿

DSC_6690



DSC_6702

不論你是從恆春的方面看過去 還是從萬里桐的方向看過來
都可以看到位在稜線上的這兩間白色的建築物
有時候還會白到跟藍天白雲混為一體
讓你找不到家可以回去><"

所以最後讓我們不得不放棄去住
我可不想當個有家歸不得的小孩
另外一個更大的原因就是等我月薪20萬的時候再考慮吧




DSC_6255

於是呼我們回到這個家
可是這個家 每天都有像打不死的蟑螂一般多的遊客~~
怎麼可以好好的安問睡個覺勒


我想要的 是可以這樣優閒的躺著"睡懶覺" 吃早餐 看著前面開闊的環境
最好旁邊還有翠綠的草皮 配上藍天 要是還有小小的觀景台涼亭 那就超讚的了
石桌石椅讓三五好友可以喝啤酒聊是非
IMGP0922

IMGP0918


怎麼那麼剛剛好 我都在恆春外圍的"清桃源農舍"找到了

每次要住外面的民宿的時候 其實我都很挺擔心踩到地雷民宿
但多數都是運氣很好的住到不錯的民宿 而且都挺有特色
像是之前在日月潭比賽時 住的三合院民宿 我的好友"巨"就非常喜歡

這次挑到了一間"農舍" 倒不如說是在田中間的一間別墅

DSC_6404



DSC_6400
有觀景涼亭



DSC_6405
涼亭的view 也不錯 



DSC_6408



DSC_6399
有石桌椅 可以聊天哈拉 還有烤肉架可以烤肉


我們在恆春的三個晚上都是住在這邊
不會有很喧鬧的環境 因為四周都是田

有天晚上剛好有一團房客在外面烤肉慶生
整個感覺挺不錯的 本來也想去喝兩杯的 只是白天玩水玩得太累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邊很清幽
而且我們住的那間208外面就有桌子椅子 坐在外面吹吹風也不賴

我已經想好 下次如果安排南台灣單車之旅可以再去住一晚
D1 台北=>台南->高雄->屏東->恆春 清桃源農舍C1
D2 C1->鵝鑾鼻->佳樂水->滿州->恆春->車城->後灣->萬里桐C2
D3 C2->車城->楓港->潮州->屏東=>台北

魔人阿哲 要找時間陪缺鐵人去騎一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