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a

五月

本來就應該事一個很好的月份

送上嘉明湖的照片 讓大家回味一下

我發現 越來越多人知道嘉明湖了

詢問的程度也直逼玉山

不過 我也憂心沒有強力管制的嘉明湖

經過那麼多登山客的造訪之後

或多或少都會改變當地的生態

最明顯的一個例子 就是湖邊的水鹿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不怕人

除了我親身有感受過 前陣子還看到電子報

還有人錄下水鹿跟登山客要食物的影片 真不知是好還是壞

另一個就是某天我看到自由時報吧

就刊出昔日嘉明湖滿水位跟近年枯水位的兩幅照片

短短的文字內容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兩張強烈的嘉明湖照片 卻印在我腦海中

雖說我一度想要找出我之前的嘉明照片 來做個比較

但我太懶了 所以沒作><"



聽說 東之美 跟123的簡章已經出來了

就拿東之美 來當我復出之役吧

那個該報名123的 趕快去報名

想參加東之美的 千萬不要錯過唷

要去東之美的 請推文 共襄盛舉

要跟我們一起報名的 請大聲"戰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