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晚上下班後 傢伙拿一拿就直接殺去草山 竹子湖



想說前兩天 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
難得今晚放晴 以為會有許多海芋可以拍
但 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怎麼海芋那麼不多 而且還都沒有開花
這樣看起來還真不討喜

後來 看到一處 比較可以拍的
可是有個人再採海芋 而且外面還有牽線圍起來
就拍了幾張之後 那個人走了出來
我就自然的跟他點了點頭 示意一下

他看我在拍照 就說 你等一下 我開燈給你拍 等我一分鐘

啪!!! 原來開燈之後 挺漂亮的




聊了一會 我想他應該算是年輕小老闆吧
他跟我說了一些 採海芋的方式 還有為什麼我今晚沒看到開花的
因為 海芋要熱個一兩天 才會整個開花
太冷的話 就不會開花
而且六日已經被採光了 一二又下雨又冷 所以我周三上來就都沒開花

都怪自己沒有認真做功課 就殺上來
所以只好 槓 烏 龜



所以只好跑來外面這個觀景台
拍拍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