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693
1228去北橫的大漢橋 跳高空彈跳
本來我們是預約1030第一場次的
跳一次要1900大洋
所以我們想說應該沒有很多人吧
沒想到
第一個場次 還有快要四十人要跳
加上一些來看熱鬧的 橋上也擠了五六十人吧
可是 令我有點不悅的 不是費用太多
而是 高空彈跳的人員 居然比我們還慢到
我們已經晚到了 他們比我們還晚
真的是 嫌錢太好賺嗎??

事前簡單的解說一翻之後
就開始今天的高空彈跳
感覺每個人才一分鐘就解決

第一次一律是背向 往後跳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沒有太多的猶豫
跳不出去的 也會被推出去

而我跳玩的心得
下墜的時候 不會太恐怖
反而是反彈往上的時候 會突然失速又下墜
這種感覺挺恐怖的
是之前玩跳水都沒有感受過的
不過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推薦朋友去高空彈跳了

可能是沒有我想像中那樣刺激吧

還是看照片吧
看看大家猙獰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