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生日這一天 要來去瘋狂騎一趟 一日雙北
但是 因為天氣的不穩定 改騎北宜-106縣道
又因為阿哲跟彭彭 後來都有些事情 剩下最好約的咖-阿杜
為了不想被阿杜海放 所以又從北宜改去金山北海岸飆車


從新莊出發 阿杜已經先讓我20KM 他家到我家的距離
吃完早餐後 其實路上的車子已經滿多的 這時候大約六點半

本來陰陰的天氣 心理想還滿適合騎車
反正今天騎車就有淋雨的打算

到了淡水 毛毛的細雨就加速讓我們衣服都濕掉
我們轉近101縣道 先來爬一點山路 
讓路線有一點點的變化



才過101甲 也就是巴拉卡的插路口 雨就霹靂啪啦的下了起來
雖然帶的是防水相機 但是下著雨就不太想掏相機出來拍

想說殺到三芝的7-11之類的在休息
怎知到了三芝又沒有下雨 只是地板都濕濕的

接回台2線的濱海公路
就開始今天的飆車活動


雨是 一下大 一下小 有時候地上還是乾乾的
可能是今天天氣不穩定 路上看到的車友不多


 
其實我們的速度不慢 也就是這樣
每次都腦充血一般的狂衝 一下就催爆
所以看到"富基漁港" 馬上就轉近去看看
結果時間太早 才九點而已 整個都冷冷清清


在富基漁港沒有搞頭
又回濱海公路上飆車 直接就殺到金山的7-11
這段路 尤其過了老梅之後 石門到金山真的是非常好飆車的地方
我是說 可以練習高速巡航 跟輪車的好所在
買了公路車後 確沒有機會來這邊好好騎一下

本來想跟阿杜就用35-40以上衝到金山在休息
結果才一過石門的石門洞
強大的海風 就排山倒海的狂吹而來
深怕我們不小心就超速一般
強烈的感受到頂風的感受 不時的 大雨還來插花一下

不過我們還在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金山的7-11
所以就來去 很久沒去的 獅頭山公園 晃晃








本來還想要在這邊多待一下 但是阿杜已經肚子餓了
所以就回到金山老街去吃 聞名的金山鴨肉



這天的午餐 又給阿杜請了 算是幫我慶生的
兩個人這麼多 還真給他很滿足 
所以吃飽 後 又回去7-11 睡午覺



因為一切都比預定的時間早
所以有很充裕的時間 睡午覺 真的是12點整的午覺

我則是想要下午要去哪邊探險
後來想到可以去麟山鼻 因為我跟阿杜說
我以前在淡江就很想幹一件神經病的瘋狂行為
就是從白沙灣 沿著海岸線跑回淡水 
可能是之前越野賽 參加上癮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興趣
在開始開放線上報名



不能說的秘密 也是在這一帶取景 聽說拉
而我們為了探探這附近的海岸線 就想盡辦法最貼著海岸線騎
我發現 這附近都有自行車道 不過有些路段很荒涼 跟廢棄的差不多
所以今天在這邊看到的車友不多
可能也不多人知道吧



看到這邊那麼乾淨 人又不多的沙灘
我跟阿杜 都覺得不下去走走實在太可惜
車子靠在一旁 去玩水囉



剛好預到退潮 寄居蟹 螃蟹 還有很多小魚






特別介紹
多功能休息把 這真事一個好玩意
不僅可以掛安全帽 連風雨衣也可以綁在上面 
甚至不想放在口袋的備胎 都可以固定在休息把上 哈哈哈~~~



不小心就在海邊混了一小時 後面還有幾個地方都來不及探了
就沿著鄉間小路 騎回省道吧







沒想到 在這鄉間小路 還會被攔車
原來也是車友要拍團體照 但是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只好攔我們 請我們拍忙拍照 
也剛好 那就互相拍拍照吧







聊天之餘 原來這個女車友 住在淡水以前也是淡江的 所以算是學姐了
告別他們知後 我們回到台2線 繼續我們的飆車之行
下午整個順風 一度我還用46的速度在衝 就是追不到阿杜
他說剛剛那段路 他都五十 飆得很爽





回到淡水之後
阿杜今天創下最大時速65
我最快只到60


下午的天氣真好 早上還全身濕答答  真像是洗三溫暖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陽光~~~~~~~~~



今天的路線
新莊-淡水-101縣道-三芝-金山
Dst 125.87
Av 21.6
Mx 60.4
Tm 5:49"16




早上六點出門 下午午點回到家
算算出門了11個小時 騎車的時間不到六小時
不過一整個有大腿有夠酸
到家之後 剛好爸媽回來 回來就算了 不知道去哪邊摘了好幾袋的柚子
所以我又幫忙扛了五袋的柚子上到五樓
今天真的是操夠多的大腿
第一次覺得走五樓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