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x W60  千呼萬喚始出來





開箱~~




帶回家就是這三樣東西  買相機送一個硬殼相機包 另外多買一顆附廠電池

為什麼買附廠的哩? 因為附廠的便宜 更重要的是 沒有單賣原廠的電池><"

看看盒子裡面裝了那些東西吧??

對我來說 大概只有充電器用的到吧





來看看相機本身,我可是期待很久了 相信許多喜愛遊山玩水趴趴照的人 也都很期待吧

最主要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的防水功能 比前一代的W30 還可以潛的更深 (4米)










住在巷子裡的人 想必看了就知道相機的主要功能了吧

1千萬畫素  28mm廣角   5倍光學變焦  防水防塵功能

防水可以到4米 基本上 游泳浮潛都很更用 潛水跟溺水 可以就沒辦法了

防塵的聽說是5級防塵  5級到底是多防哩? 不知道 






28mm廣角

基本上 這台相機是要拿來當作隨身機 放在口袋剛剛好 廣角的話 也不是很要求太多了

但是以台灣人的習慣  "有"總比沒有好吧





站起來給各位叔叔阿姨們看看吧

跟PDA手機差不多大小 因為沒有PDA手機 所以無從比較






底部是電池跟記憶卡的插巢




當然 還有傳輸線的孔 

這邊是唯一可以打開的地方 也是最容易進水的地方

所以蓋子有多卡榫的設計(看第一張 就可以看到)

蓋內 還多一片黑色的橡膠的東西 想必也是防水用的




==

現在來看 介面

這是記錄模式 也是一般設定功能的介面





拍攝模式

按下 右下方的 MODE 就可以選擇拍攝模式

有十多種模式 對我來說 可用的大概就是 水中影片 就是水中攝影

錄影 P模式..等等吧




P 程式自動模式




此外 W60多了"面部辨識開啟"的功能 也就是所謂的 臉部追蹤功能

聽說sony的這個功能很強耶







W60除了臉部追蹤的功能外

還多了一個 好玩的功能 尤其是對於愛自拍的女生來說 應該會特別喜愛

就是   一笑即拍







拿來對著桌上的照片 沒想到也是可以追蹤 可惜當時候沒有笑

阿~~為了測試功能 讓青春年輕陽光的我曝光了 呵呵 很帥吧 而且還很瘦唷

想多了解一笑就拍的功能 就交給rain說明吧






再來看看小花模式 就是近拍的功能

用了多次這個功能 我還挺滿意的 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螳螂那篇就是用近拍模式去拍 沒有後製 只有縮圖+簽名而以>>去點看看




==

都說是防水相機 怎麼可以不放到水裡去看看哩

還來不及帶去水邊玩 所以就在家裡洗手檯泡泡水吧




















以下兩張

是用W60放在水中拍上來的 水中拍攝模式

效果還可以啦 下次帶去海邊拍拍水底世界









在看一下 想要知道W60的其他功能或是數據 就去01或是上網查吧





這是我的第二台DC

也是期待很久的防水相機  以後去玩水就可以狂拍了

至於我為什麼說 " 上山下海高空彈跳好相機 "??

因為我前一台DC是canon的G2 太大台的 不適合單手操作

我希望可以單手套著DC 開著錄影的功能  然後去 跳 高空彈跳 

錄下自己猙獰恐懼的表情跟尖叫聲 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 有跟我一樣的興趣哩??

現在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