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這天本來是要在家躲颱風的颱風假 但台北的天候沒有預期的洶湧(老天爺保佑)

所以悶在家裡的我們 就隨便邀了一約 意外造就了一場下午茶相機大賞



基本上 我不是相機的主人 我也不太懂這些相機 (連我的D80都還沒完全摸透哩!)

所以內行的就看機型  外行的也看照片囉

他就是這些相機的主人莊小璇   為啥叫這些 因為這只是其中的三四台 還有十幾台放在家裡





我記得這台是用120的底片 冠傑有帶去台東的豐年祭拍 聽說鏡頭蓋常常會忘記拿下來

沒像到晚上冠傑就表演給我們看







鏡頭蓋拿下來 給大家看一看





別悶了 乖乖








哇哇 怎麼有雪茄盒 我們都不會抽雪茄~~







看著莊小璇 順手就拿起來一拉 我還以為要請我抽耶~








不懂的人 這時候一定跟我一樣 嘴巴已經張大了(請閉上嘴巴 以防口水流出)







住在巷仔內的 一定看出個所以然  感覺無聊的人可以先按上一頁了 不然再看下去也是霧裡看花


45度來一張





正面來一張






側面也要一張的囉


基本上 這是一台拍立得 而且是手動對焦的拍立得 

不好意思 主人說了很多 我只記的這些 請內行的說明 ~~~









還有還有



我個人也覺得這玩意 實在太酷了

李安拍色戒的時候 怎麼沒有跟你借這台



他有一個專屬的皮套相機包裝著 這已經是拿出來了



你沒看錯 他就叫海鷗 跟直升機沒有太多的關係啦

看看海鷗的正面吧 挺酷的






雙眼相機 所以要從上面往下看  眼睛↓↓這樣看






另外一面







這當然也是120的底片囉

機身上面很酷的寫著 中國 上海








背面也來一張

 






從上往下看的觀景窗 所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 坐在我對面的莊小璇






大家都爭相把玩看看 

正妹拿 就這樣拍





不然就 這樣拍就好 除非你拉上去看 不然你不知道這是誰







把這台上海來的海鷗 跟 姑且稱為 雪茄機 放在一起吧








還有還有  HOLGA





請大家自己看囉 那麼多台 我搞不清楚了 下次要做筆記了

這台也是120底片的吧 怎麼我感覺冠傑是帶這台去台東呀?











還有還有

最後一台了 相信多數人對於這台 一定不陌生了

所以是巷子內的 巷子外的 應該都會比較有參與感!!



yes LOMO fisheye 視角可以達到270度 難怪想從後面偷襲魚都沒辦法











剛好那天sw 跟toot這一對也有來 所以相機欣賞完 就來去颱風天外拍囉

敬請期待 先賞一張








PS.空間有限 所以又恢復640*640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