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烏石港有衝浪大賽                                            ↑沙板







可以這樣玩





也可以這樣玩
















看看後面,人超多吧










本來是想去看朋友參加衝浪大賽,可惜去的時候,已經比玩了






北大的學妹





沙灘排球也是一個重點







如果我說,放這張照片是為了塑造淺景深,這樣可以嗎?




只有17-70的鏡頭,所以很多精彩的鏡頭,我只好用眼睛拍下了@@


題外話
那天rain問我:你網誌不會寫一些心情唷?  (疑~~好像真的都沒有寫)
被這樣問,我只好說 文筆不好 
其實我也不想說一些 不愉快的事情
其實我想用照片來表達一些感覺(看來是沒做到 難道看不出 一點點淡淡的憂傷嗎)
其實是 因為我希望這邊就是積極 陽光 正面~~
題外話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