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
我想很少有人沒聽過這個地方吧!
即使不知道,但也一定聽過 陰陽海 黃金瀑布 十三層遺址...


#1



#2



#3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到黃金瀑布

可是每次來都沒有拍照的fu,可能是因為每次這邊都很多來來往往的遊客吧



=====

從黃金瀑布旁邊的那條路往上走

將車子開到十三層遺址的最上面,沒想到這邊的展望超好

可以眺望下面的陰陽海
#4





#5






.#6
拍了一天,宣文已經放開了,這樣就對了





#7






#8






#9






#10






#11
我喜歡這張的fu,拍照就是要有fu





#12
茶壺山,有人想要跟我沿著水管走上去嗎?






#13





#14
專注的攝影師~~





#15
月亮已經出來了,盈碩也累了,擠出了勉強的笑容










#16




#17





#18
回家吧!這是我們天生玩家的隊車



拍照就是要有fu

今天在金瓜石拍得很高興

看來下次還要再來

那一張是你比較喜歡的哩??

說一下吧,我很期待耶



旅遊就要攝影

拍照就要出遊

我喜歡一邊旅遊 一邊拍照

歡迎喜歡邊玩邊拍的夥伴們 

下回  作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