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愛夏天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給我陽光!!

給我比基尼!!

連續兩三周都給我艷陽高照

讓我逮到一個空閒

通通拍起來帶回家

騎著機車來到一個陌生的海邊

沒有太多的想法

沒有fu

還好藍天陽光大海很配合

#2

天邊的好多朵雲

捲捲的好像假的一樣

#3


#4



==

彩虹橋

仔細觀察了一番

這邊應該是一個不錯外拍的地點

晚霞的絢麗正好可以完全稱托出彩虹橋
#5


站在彩虹橋上

走向彩虹的盡頭會是怎麼樣的世界

#6





====

不是高美溼地才有大風車

我們這邊也有大風車

只是時間不夠

只能遠遠的看看

#7



原來還有一個風車觀景台

不過看起來是廢棄的


#8




練習曲

或許很多人事看了練習曲

更加深了環島的信心

你的練習曲在哪兒?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