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的上一個暑一梯,我已經忘記我出哪一隊了
我卻記得我最後一個寒一梯就是"雪東",但是煞雨而歸
幾年之後
又有這麼的巧合,在上山遇到淡江的暑一梯


只是景物依舊

人事全非

當年搶破頭的一梯隊伍(應該很搶手)

雖然現在剩下小貓兩三隻

但也不錯~~人少有人少的爬法

[淡江山社] 這個我引以為榮的社團

就靠大家撐下去!!



好像沒有跟佑佑爬過山,七月應該會去奇萊南華,要不要一起來呀??


















哈哈哈~~天生玩家一定也要來一張
誰叫你已經變成天生玩家登山團的專業嚮導,所以要陪我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