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主峰
對許多人來說,雪山可能是很多人的第一顆百岳



對我來說
爬了八年的山,對於雪山,我錯過了無數次的機會
即使如此
我並不感到無奈或是苦惱

因為我知道山永遠在那邊


終於
當我站在雪山圈谷的時候
我已經感到無比的滿足

當我站在雪山頂的時候
已經沒有太多的感動
可能是天氣不佳
可能是身邊沒有出深入死的好夥伴
可能是....



不過
我還是完成了我的第62顆百岳了
同時也完成大家俗稱的五岳三尖
以後被比較不懂爬山的人問說:那你去過玉山?你去過雪山嗎?
我可以自然的說:都去過呀!!



不然會像以前一樣
"你爬那麼久的山,怎麼沒去過雪山呀?"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耶



走了兩次的三六九山屋賞雪之旅後
終於登上雪山
下次的目標就是最高的高山湖泊-翠池
還是直接走雪劍~~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