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家所知道的漁人碼頭情人橋

多年前,初次來到這邊的時候,還是荒涼的小漁港

或許現在是大台北人的休閒散步的好場所

但我比較喜歡第一次來到這邊的那種原始的小漁港的味道

情人橋

是漁人碼頭最著名的也是最明顯的地標





也在橋上走過好幾遍

卻不知道可以利用攝影,變幻出不一樣的情人橋

雖然說,我拍不出"不一樣的情人橋"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所謂的夜拍

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這好像是用螢光燈白平衡吧!!







夜深了,快沒色溫~~~








第一次變色囉,居然是我不喜歡的粉紅色







這裡只准停"船"














疑!!這不是在士林嗎??怎麼也搬到這邊








第二度變色囉
我只能說太有創意了,整個有奈何橋的Fu,走過去就到地府??























我想
我們還是走這邊回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