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你還是要顧店

但是大家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楷鈖 -天生玩家俱樂部休閒組長


我大一的時候,他已經是大四的學長了

後來才知道不過大我一歲而已

原來我的求學路途這麼不順

對楷鈖的第一個印象

我還是小大一的時候,他開了一隊"北大武"

當時候的小隊長還帶我去找楷鈖說:

這也是我們公行系的學弟,這次有報北大武唷,要收他唷

這時楷鈖有點忙碌的說:當然當然!!

結果,我在山社出的第一隊是 南湖大山

後來就沒有往來了><"

哈哈哈~~~
















好人卡
通常不是女生發給男生的嗎??
怎麼↓↓



好人目前單身
今年是67年次而已
興趣:顧安全帽店、騎騎單車、打打壘球、偶爾開老藍在大家出去玩

有興趣的人 歡迎來聯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