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會組一台公路車就是為了參加鐵人三項
去年墾丁的113鐵人賽,黃金尉傑號來不及亮相
今年捲土重來的我帶著我的黃金尉傑號再次挑戰
尤其加裝了翅膀威力更強


高中好友羅傑幫我製作的貼紙

為因應113的比賽

先做一個貼紙上陣

上面就是我自己的簽名

令我好奇的是

羅傑怎麼這麼臨時就可以弄到我的簽名

原來是高中畢業紀念冊上面的

虧他想的到




上周測試過休息把之後

誠如阿詠老闆所說:參加鐵人三項怎麼可以沒有休息把

整個威力大增

讓阿杜苦苦追趕






這邊也要順便跟好友panda、汪小剛致謝

小剛你的短把我這場比賽暫時用不到了

panda謝謝你借我休息把可惜size不合

所以阿詠老闆開了一組新的休息把借我

怎麼這麼好心的車店老闆

這邊再次大力"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