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我一個人從花蓮的家騎到台東的家(外婆家->祖母家)
也是第一次一個人騎那麼遠的路程
早上六點出發,我要這樣騎12小時
加油吧!






好山好水的後山好風光







太陽眼鏡下的世界







第一個休息站--光復車站







北回歸線地標







璞石閣--玉里車站







台九線300K








六十石山







時速40往台東前進







最後一站我要回去知本了,今天也累翻了





親愛的朋友們
這一趟旅程讓我再度見識到花東縱谷的好風光
我想這麼漂亮的地方是值得一去再去的
沒去過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這樣一趟旅程
去過的人
一定要跟我一樣 再去一次

照片在此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