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這一天是志豐學長結婚的大日子
很有榮幸的可以成為這場婚禮的攝影師還兼當伴郎唷
真的是受寵若驚,所以要好好的拍~~


第一次當伴郎,第一次當婚禮攝影師
而他們也第一次當新郎新娘,相信大家都很緊張也很期待
一大早七點半就到中和的新郎倌的家裡準備
因為我要跟著迎娶車隊去新娘子家"取人??"娶新娘

--
辛苦的陳爸,張羅東張羅西,還細心的綁著禮車的新人玩偶
陳爸:「讓開~讓專家來,去年他哥哥也是我綁的」


到女方家

兩個漂亮的伴娘,也是我們系上的學姊
後來炳仔有問我右邊的伴娘,可惜炳仔年紀比較小

看來新郎倌是好好的賄絡兩位伴娘(可能是找了很帥的伴郎吧)
所以只讓新郎喊了幾聲"新娘我愛妳"還有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就OK

新郎:「娘子~~我來接你了~~」



向父母跪拜

結婚是喜悅的,但是想到要離開一手拉拔我們長大的父母之際
也是會一時感動湧上心頭,新娘:「阿母,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阿母:「你過去那邊要乖乖的唷,要聽話!!懂不懂」

阿母:「賣勾哭阿!」


--


--


--



--
好開心的一對新人



伴郎伴娘跟新人合照,我們都是公行系的唷

漂亮的新娘子學姊,很喜歡比YA~~

結婚的過程除了新郎新娘會緊張,其實爸爸媽媽也是很緊張的

我們都是一家人囉~~

牽阮ㄟ手~~走一世人



愛的親親


--
喜筵會場



今天來預習的準新娘子


新人進場~
愛情長跑了十二年,終於要跑進終點的最後一段
帶著大家的祝福,這一輩子都會開開心心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交杯酒~~



來自山社的祝福


  
我們結婚了~~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其他照片--->相簿
看了有沒有想婚的念頭呀
快點去結吧


PS.第一次參予全程的婚禮,從迎娶到喜宴
在裝備不足的情況下,硬著頭皮的拍
雖然拍不出什麼浪漫什麼意境,但是也盡量忠實的記錄下婚禮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