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這周計劃南下台中來個二日遊,還安排了鳶嘴稍來的郊山行程
兩天的時間整整四十八個小時,除了睡覺時間之外還安排的滿充實的
對我來說,這趟旅程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吃東西"及"拍照"
第一個拍照的地方就是到台中必去的點-東海大學


你問我為什麼這是必去的點?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每次到台中玩,幾乎都會到東海走走
每次都想去東海湖,每次都沒走到湖
每次都會去看看東海山社,每次都沒遇到人
每次一定會去這邊↓
五個人跳一次就拍成功啦,想多跳都沒機會

1

2

3

雨蓉也跳的太high了吧~~
4

--文理大道--
5

6

7

8

熊熊說要拍招生照,不知道這兩張可以招到什麼生嗎?
9

10

你拍她
11

12

他拍妳
13

其實全部都是我拍的~~




--
14還是沒人

後來想想,每次都是假日來,應該都去爬山了,當然沒人啦
再度重生的東海岩場,跟之前的好像一樣唷
至少一樣都很高@@

15

攀岩者與岩塊的對話
16




--
今天剛好是中經盃,所以好多選手出現在東海
有籃球比賽,排球,桌球,還有壘球比賽
17

冒著被求K到的危險搶拍                              打擊出去了~~
18
你猜猜看他這球有打到嗎?
19





--
晃到美術系的作品區,好像是要去比賽的
這是百家姓門,看到自己的姓就給它拍了一張
20
不知道致遠想要彈那一首曲子勒?
21
有沒有頹廢,但是看你叼煙的樣子就知道沒在抽菸
22
今天走hip-pop風格嗎!!
23





--
等致遠去開車的時間,來去拍拍小狗
24
25

這是拉布拉多?還是??
根據他的主人說小時候很像拉拉,有一天長大了有點想臘腸
因為它的身體越來越長,腿卻沒有變長
所以就變成了"拉布臘腸"不過還是很可愛很活潑好動

26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