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這天幾乎成了砂卡噹步道之旅
因為我們很快的回到大同部落,用不慢的速度下到三間屋
又用不慢的速度踢出4.5K的砂卡噹步道,我則是邊走邊拍照

↑賴床到六點多,六點四十左右才吃早餐(鍋燒麵加蛋)

↑帶了圍巾沒有用到,所以拿出來圍一下假裝很冷的樣子
↓兩個人早上也可以混了一個多小時,打包的時候從冠傑背包掉出一隻"蜈蚣"

↓終於打包好準備出發,八點五分往大同部落前進

↓冠傑都不用休息的一路狂走,害我老人家在後面很辛苦的跟著
而且它還看到大山豬帶小山豬在林道上狂奔而過
0855已經看到大同部落的稜線,大約在半小時吧


↓0935回到大同部落,公雞還是很強壯的帶著許多母雞在覓食
我跟冠傑還是在想著那麼強壯的雞腿應該很好吃!!
脫雨褲,我把相機收起來,所以從大同下到三間屋都沒有照片,真可惜



↓1100下到三間屋旁的砂卡噹溪,有一個猛男已經跳下水,猛男跳下水~跳下水~
要吃六塊肌的快點看這裡↓↓↓



三天的清水行,唯二的合照!!
路上巧遇大苑所帶的隊伍,他算是同禮部落的志工,對原住民文化有著高度的興趣


砂卡噹溪一景


體能極限王,體指肪不到10%的工程師

↓1215離開溪邊,到外面要踢4.5KM

safe
↓林道上面看到螃蟹,雖然不知道是啥麼蟹,但是看到螃蟹就代表這邊水質乾淨

↓1235攔砂壩,砂卡噹林道十景開始,十景之一:攔砂壩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走過砂卡噹,有沒有看到過這十景
現在大家來票選十景最喜歡哪一景??



冠傑說:↓↓↓

林道十景之二

林道十景之三
之四:輸水管
這不算啦
之五:大理石
之六:山蘇園
1306來到五間屋,還真的看到五間屋耶

之七:著壁開道

1317路牌,距離入口還有1.5KM,表示我們一小時走了3KM了

之八:崇拜
之九:翻天手

↑之十:原生

↑番外篇之十一:過客
看完沙卡噹十景之後,你喜歡那一個勒?下次去的時候記得多看幾眼
台灣也是有世界級的步道景觀~~
↓看到這座虹橋就知道出口到了

↓爬上這個樓梯就表示走完步道啦,也結束了三天的清水之旅


--

原來英雄總是孤獨的!!長路慢慢~~千山我獨行
揮一揮衣袖,我不帶走一點雨水,才不會失溫!!


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還不找我代言,真是的,我超挺你們的

不信的話,看看我去俠客羅的照片!!06年4月單騎俠客羅的事情了


海拔太低,攔不到便車,只好搭11路公車到新城車站

沒有腳走不到的地方,踢了一個小時就到車站了><"

HAPPY ENDING!!

走完三天的清水大山,有一種山離我很遠的感覺
是我離開山,還是山不讓我親近,或許我本來就不是屬於這裡,只是個過客~~

全部照片-->wel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