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的一月,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的寒一梯
路線當然是我非常期待的雪東線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出隊,這對的人員也都是很好的朋友

很可惜的
這支隊伍最後沒有上到雪山
在黑森林就因為下大雪導致黑森林過不去
加上我們又是一梯的隊伍 當然不能貿然前進
取消了前進的行程
剩下的就是在營地玩雪
只是好景不常,後來一堆人玩到頭痛(風寒效應)冷到了~~
還有人出了一些狀況,讓這麼一支輕鬆簡單的隊伍
多了那麼一些些的缺陷
也讓我體悟道 即便是在簡單的路線 一個疏忽或是不在意 也是有可能出人命的

雪山登山口



七卡山屋


哭坡



水長流小隊in雪東



三六九山屋






無緣的雪山再會了
不隻道啥麼時候還有機會再來雪山??(至少到目前還沒上到雪山頂)
有人要帶我去爬雪山嗎?

約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