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踏上了綠島的土地了 講了很多年 每年都是說說而已 這回真的來到這個小島
沒來過 你不知道他有多小 一圈才19公里 連辦一個半程馬拉松都要多繞路
從台東的富岡漁港搭船 一個小時內一定可以到 所以最多只會吐一小時而已 還可以接受
走吧!跟我一起去發現這個小島 小島雖小 五臟俱全


台北夜車南下
上車睡覺 醒過來就到台東車站啦

↑先來一張大合照 這團人一共10個人
早上的船往綠島 週日下午2點的船回台東
大約五十分鐘到綠島南寮漁港
↑我們的民宿有派人來接我們,剛好我們是最大一團
這次是選 林媽媽民宿,主要就是看上有夜間觀察的活動 
跟別人去夜遊的行程不一樣唷
載我們來的船
綠島的觀光巴士 好像一天120元隨招隨停,不過沒啥人坐
因為大家都是租機車,原來照雄你們十年前來過唷
看看這般加油的盛況
這就是我們的民宿

啟程~~綠島之旅
不過先去填飽肚子在說

這邊的早餐店都有面海的位子,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吃早餐
東西還算OK,普遍比台北貴五元
--
我們的民宿就在南寮村,也是在機場的旁邊還有遊客中心
所以在午餐之前,就先帶大家去遊客中心逛逛
剛好有一個15分鐘的導覽影片,花個時間看看,心裡也知道該如何逛綠島

還有我們319鄉鎮護照的綠島,也在遊客中心蓋好了

午餐去南寮街上的 "池塘有魚"解決 這家店 在雜誌上有看到

↓看他們吃的那麼開心
一桌2000貝里,大家都吃的超滿足,後來覺得這是綠島最好吃的一餐


飽餐一頓之後,就展開我們綠島的行程
下午就來點靜態一些的參觀,所以我打算去中寮跟公館(大家可能不暸)
就是綠島文化園區 綠島監獄 將軍岩 觀音洞 這一帶啦

↑在綠島找到真愛的猛男小情侶,每張照片都是一號微笑表情的猛男





↑看的出來像大象嗎??就在綠島文化園區的前面 有個"象鼻"

↑都已經二十好幾的人了,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看的出有那麼一點點孤寂、一點點落寞,那麼~~
這邊幫你公開徵婚好了
我想條件應該很簡單
第一:只要高於170公分
第二:年紀要68年次以上 太小的我想鬱結應該吃不下去
第三:要正常一點的男生 小腹微凸 頭髮微禿 應該還可以吧
第四:要有勇氣
歡迎來板留言~~~


↑這給你們倆當桌面應該不錯吧,後面是三岩峰
↓我不是故意叫你賤人的,實在是我聽錯了





↑如果這樣一張郵票應該很有趣吧

很多顯在的民進黨的人士 都在這待過










來綠島不是一直東看西逛的,因為大伙迫不及待的想去玩水了
經過旁敲側擊知道有一個地方玩水安全又有趣,那就是綠島燈塔旁邊
剛好又離我們民宿很近,馬上回去變裝
就往綠島燈塔殺過去~~~









↓挖勒~~我的白背心還沒脫掉耶


晚上活動還沒有結束
民宿的林老師要帶大家去夜間觀察囉,我們這團不是夜遊唷
一開始覺得還好以為就是去看看梅花鹿而已,但是一個晚上下來
我們對林老師的評語是 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真的是一場知性之旅 雖然後來我們不見得記得 呵呵






夜間觀察到晚上10點半 結束今天精采的一天
更多的照片在這邊→往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