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後龍 假日100系列
本來想找個路線來達成假日100的目標
因為天氣不隱定而且找不到夥伴的情況下,本想放棄
後來又聽到勝淵要騎到台中,於是乎情況急轉直下,臨時決定要騎[台北-台中]這樣的長路線

早上快要六點,勝淵已經到我家樓下等我了
拍張照片就匆匆出發,要去中壢跟他的朋友會合

跟我們預計得時間差不多,一小時候已經在中壢了
花了一點時間找早餐店,隨後他的朋友也來了
早餐店的老闆娘先來問我們是否要去環島?
可能看我們都有背包包吧,但是環島這樣的行李也太少了吧
後來他跟我們說:我兒子他也有去環島耶
一聽到我心裡想:環島還好吧,很多人都有單車環島過呀
後來老闆娘又說:我兒子他小學五年級就去環島了
跟她姑姑還有兩個小朋友,四個人就環島兩個月
台視中視等電視台都又去採訪
我心想:哇哇,我小學五年級在幹麻呀??好像連他公車都不會><
他媽媽繼續說:他那年放暑假的第二天就開是去環島
兩個月後回來,那年的暑假作業寫的很豐富

八點四十來到台三線上的羅馬公路路口


我們先走台一線到中壢轉線道接到龍潭附近吧再轉台三線
其實這樣有點多繞一些
不過路線是勝淵安排,就按照他的計畫走吧
只是我問他:你預計平均時速大概多少
他說:30吧
我吃了一驚,那我們現在也騎的太悠閒了吧
除了下坡之外,我們幾乎沒有超過30過
不曉得是她預估的理想化,還是他在跟我畫虎爛

所以過了關西之後,我就用我的速度開始加快,騎我自己的感覺
不過今天勝淵的狀況似乎沒有很理想
常常跟幾段波之後就會掉了,我想不是我進步而是他退步了,也好,稱這個機會電電它

勝淵他朋友,他也叫彭彭,就是他現在部隊裡的班長
看起來身材還滿不錯的,第一次騎長程表現也不俗

九點55在一間很大的7-11休息
看的出來勝淵已經需要補給了,前次休息我故意不停
不過他就是這樣的人,明明想休息卻不說
明明很快就餓需要補給都說沒關係,那我就順水推舟,推到你爆掉

看的出來勝淵很無奈的牽著車出發了
其實我也知道,她不是一個這麼容易放棄的人

繼續趕路吧,我們才騎68KM而已

台三線真是不錯的路線

看的出來勝淵累了

快到頭份了,可以叫頭份的小白出來一起騎車
友情相挺的小白帶我們去吃當地不錯的麵攤


還陪我們騎到後龍

路上我們又看到三個環島騎士,不會吧
一個11歲,另一個13歲,至於那個大的我就不想知道幾歲了
我在11歲的時候再做啥呀?祝福他們環島成功

結果到後龍就大雨了

躲雨吧,幾經打算之後,決定班師回朝

勝淵非常的無奈遇到我這麼戰鬥力不足的
彭彭似乎也意猶未盡
新莊來到後龍市區大約106KM,假日100成功
還有25分鐘打包裝袋
彭彭新手上路,所以動作比較慢一點

我在後龍的時候打電話給汪小剛,我想這邊離苗栗那麼近
我本來猜他應該沒有去鎮西堡騎單車
結果他說:我現在在石碇這邊玩水耶,天氣很好
馬上我心裡懊惱:怎麼昨晚不跟他聯絡勒?這樣我也在玩水了
更加決定我想立刻回台北的念頭
也剛好假日100的責任額也完成啦
新莊--中壢--關西--頭份--後龍(電車)樹林-新莊
距離115.22
平均22.6
時間5:05"44
最大速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