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林道之旅
早上在小風口停車場被遊客中心的人員叫醒
因為這邊是停車場不是露營地


再昆陽的時候看到一隻砲館
皓偉說:他應該是600mm有穿砲衣,專門打鳥用

下山途中還遇到一名騎士,看來身高頗高
而且從車褲就可以看出是一位很有"砍展"車友
不是因為車褲破一個洞唷,而是車褲是年代久遠的樣

 
清境7-11外面的停車場,應該說車庫吧,連車道都停滿是怎樣??

感覺小隊到霧社吃東西

還有買我現在最喜歡的飲料

第一站萬大林道
 
林道口就是親愛國民小學
 

兜了一圈找不到上回來的路口,沒辦法去"撩溪"
誰叫知道路的辛浦森已經打到回家,所以沒有玩到水
以前都是用腳去溯溪,不知道用車溯溪是啥感覺?

看看地圖,轉戰萬大溪營地
嘿嘿都是苦花的車,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喜歡紅色的車
 
 這樣也可以輕輕鬆鬆壓過去~~
下雨天不適合"撩溪"去跑林道吧
 
右邊有大倒木,左邊草叢有大石頭
 
下一戰 尖台林道
 
 
開到人家的果園,還看到一棵超像聖誕樹的樹

燒餅說:看到很像聖誕樹的樹左轉
我心理想這點怎麼會有聖誕樹勒??探頭出去看,挖勒還真像

HAPPY ENDING萬大水庫也就是碧湖 在湖畔做一個結束


小立借我nikon的小黑 80-200mm 拿來拍人感覺不錯耶
80mm
92mm
200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猛鐵 阿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